勒德斯拉是刘威的封神祭品?英雄传说少当家降重

2016年09月1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摇摆摇摆、摇摆摇摆、激荡起跳动的心澎湃。”看着35岁勒德斯拉在擂台上逗着23岁的中国小将,不禁在心里默念凤凰传奇的这首歌歌词。

  作为WMC的前世界泰拳冠军,闪电勒德斯拉双手下垂,连拳架都省略了,就在那里不断的摇晃,给来自山东济南象王泰拳俱乐部的刘连峰“上着课”。“我早就知道他的大名,不过我现在觉得我可以和他站在一个擂台上,我有把他拉下来的雄心。”刘连峰有着这样的志气,但是在经验、距离感上,他和勒德斯拉差的太远了。

  打不到,根本打不到。在2个月前的北京蟹岛比赛中,崔建辉第一次碰到勒德斯拉就是这样的感觉,他简直对你出拳的每一步都有预判,不挡,就是躲,站在那里让你打,最后打得自己感到沮丧。

  但是那次的勒德斯拉给人的感觉是会躲,但是力量和出招已经开始力衰了,所以杀伤力并不大。可到了福清,开场1分钟,勒德斯拉就用他颠着颠着的各种腿法踢红了刘连峰的腹部和左侧腰,刘连峰的左大腿上有着一块触目惊心的红印,红印上甚至还能看到脚趾头——脚趾头。这说明勒德斯拉在这两个月里的训练和恢复都很不错。

  比赛的结果是没有悬念的,刘连峰0比3(27比30、27比30、27比30)告负。勒德斯拉不想KO他,这不是他的风格。他喜欢的是充分利用擂台的时间,让人们看到他的步伐,看到他的躲闪和时不时给出的重击。

  整个英雄传说亚洲巅峰福清站,泰国和日本选手的整体实力并不高,外方只有勒德斯拉和顷猜获得了胜利,但是能够称得上大牌的只有勒德斯拉。这次的比赛更像是一场训练战、前哨赛,一切都是在为20天后的10月2日阿拉善大漠总决赛做准备。

  去年,英雄传说请来了日本真正的现役KURSH冠军选手卜部功也和老K-1的末代冠军乔治,今年这场决赛大战戏怎么唱呢?  “我可能会让勒德斯拉和加布里埃尔配一下。”赛前,英雄传说的出品人邹国俊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这话听起来有点无奈,请来外方大牌对另一名外方大牌,似乎是说明在这个级别上,我们自己的人没法对抗。

  作为英雄传说下一代的领军人物,刘威年初在海南65公斤这个级别,强硬对抗了一次“荣耀”的前世界冠军加布里埃尔,结果被对手打得两次读秒,赛后他有点懊恼地流下了泪水。

  在福清,刘威第一回合2分18秒就把比自己重一个级别的中野卓也KO成了人棍,扑倒在擂台上。他经过8个月的调理,将自己的日常体重拉到了66公斤,这是在为降级参加60公斤比赛而努力。毕竟在65公斤这个级别,欧美的大牌力量太强悍了,刘威在这种硬对抗上,体能不占优势,但是他如果能降级到60公斤左右,也许有一战的实力。

  “我们也许会让刘威挑战勒德斯拉,不过勒德斯拉不肯打62公斤,我们商量了,他可以打61公斤。”赛后,邹国俊稍微松了一下嘴。这次是勒德斯拉,下次可能就是卜部,刘威其实已经有了技术和力量,但是他需要一场自己经典的封神之战,一场能够KO大牌的封神之战。

  其他大牌还有谁?去年是乔治,今年徐琰的对手会差了么?一切看起来都还是秘密。10月2日的阿拉善,英雄传说总决赛才会揭晓。(周超)

文章关键词:康恩搏击徐琰刘威刘连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