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特再讽罗西:被霍尔姆KO后永远回不到原来状态

2016年06月23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特再讽罗西回不到原来状态塔特再讽罗西回不到原来状态

  UFC中国讯 米莎-塔特(Miesha Tate)并不想过多地讨论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她希望能将精力集中在UFC200中与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的冠军战。但只要接受采访,她无可避免地就会被问到关于罗西的话题,日前在做客《柯南秀》时也是如此。

  “我不是说罗西不会回归,我只是说她即便回来后也永远不可能达到原来的状态了。我们都有被击败的时候,你要么挺过来重新上马,要么从此远离这项运动,而罗西显然没有从失败中走出来,她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有比赛了。”

  罗西在2015年11月的UFC193中被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第二回合高扫KO击败,那之后她没有进行过任何比赛,甚至没有宣布自己将在何时回归。而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曾表示罗西可能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回归。

  “我现在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最顶峰,而她则处于最低谷,我认为我的自信心和她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之前我被她击败过两次,但最终我以更强大的状态回来了,我很怀疑她能否也做到这一点。”

  塔特即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举行的UFC200中进行自己的首场冠军卫冕战。她在今年3月的UFC196中裸绞降服了霍尔姆,成为了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

  “现在我正将注意力集中在与阿曼达-努涅斯的冠军战中,但我知道所有人都对于我和罗西的三番战感兴趣。我希望这场比赛最终能够发生,但我不会低估阿曼达,因为如果我被击败的话,就没有之后的比赛了。”

  “人们把我所说的这些话当做是吐向罗西的口水战,但实际上这就是我本身的想法。”(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罗西塔特霍尔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