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7月2日长沙开战 林祉旴舞台上热舞(图)

2016年06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14日中国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 “XIAOMI ROAD FC 032” 记者会上林祉旴跟着音乐起舞。

  林祉旴在去年ROADFC(路德)举办的ROAD GIRL选拔大会上,从数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了第一。通过XIAOMI ROAD FC 027 IN CHINA正式出道,目前正作为ROAD GIRL活跃在赛场上。

2.png 

  出席“XIAOMI ROAD FC 032”记者会的林祉旴在舞台上热舞,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和相关人员看着林祉旴跳舞的样子也给出了热烈的回应。

  另外,与林祉旴同属ROADFC(路德)的敖日格乐与鲍勃·萨普即将对阵的“XIAOMI ROAD FC 032”将于7月2日在中国长沙-湖南国际会 展中心举办。这将是“New Wave MMA”ROAD FC(路德)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场大赛,届时比赛盛况将通过CCTV5频道播出。

  ROADFC(路德)自行制作的真人格斗秀“ROADMAN Beijing Express”即将正式开始制作,同时会预先播出4集的前传。第一集 将于6月16日周四晚12点在XTM频道、KakaoTV、Daumtvpot、NAVER TVCast等电视、网络、移动端同时公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