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达也出战UFC Fight Night 92对阵卡布-斯旺森

2016年06月17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旺森将在UFC Fight Night 92对阵川尻达也斯旺森将在UFC Fight Night 92对阵川尻达也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于美国盐湖城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2日前敲定了一场焦点对阵,日本名将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将远赴北美,对阵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6位的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川尻达也目前战绩为35胜9负2平,其中12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曾两次与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交手,但可惜均被击败。在退役了两年后,他在2014年受邀复出签约UFC,并在目前进行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击败了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贾森-奈特(Jason Knight)等对手。川尻达也此前的一战是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83中对阵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现官方排名羽量级第14位。

  卡布-斯旺森目前战绩为22胜7负,其中8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年进入UFC后打出了一波6连胜,击败了包括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丹尼斯-锡弗、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在内的众多排名榜内选手,一度成为羽量级冠军挑战权的有力候选者。但之后他遭遇了两连败,先后被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以及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降服,未能如愿挑战冠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斯旺森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选手哈卡瑞-迪亚斯(Hacran Dias),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UFC Fight Night 92将是UFC首次来到盐湖城举办赛事,目前官方已经敲定了当晚的头条主赛,“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将与首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优胜者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进行一场羽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