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玛朱纳斯VS卡洛琳娜UFC201对决 胜者或拿挑战权

2016年06月13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方女子草量级排名榜第3的娜玛朱纳斯官方女子草量级排名榜第3的娜玛朱纳斯

  UFC中国讯 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和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目前分列UFC官方女子草量级排名榜的第3和第6位,两人之间的高排位对决日前被官方敲定,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UFC201中上演。

  罗斯-娜玛朱纳斯目前战绩为5胜2负,其中4次降服对手获胜。她参加了2014年的第20季“终极斗士”选拔并一路打入决赛,但可惜在最终与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的对决中被第三回合裸绞降服,未能成为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那之后的3场比赛罗斯全部获胜,并两度降服对手,其中在去年12月与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的头条大战非常精彩,获得了最佳表现的花红。罗斯此前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官方排名第4位的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目前保持着9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1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17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之后在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87中,她再次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正式进入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

  UFC201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在亚特兰大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次中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威尔逊-雷伊斯(Wilson Reis)的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娜玛朱纳斯卡洛琳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