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草量级冠军“饼干怪兽”卡拉UFC197对阵利玛

2016年04月05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女子草量级冠军“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前女子草量级冠军“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5月15日于巴西举行的UFC197中有一场女子草量级对阵发生了变化,由于巴西选手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因伤退赛,她原定的对手朱莉安娜-利玛(Juliana Lima)将迎来一位更为强劲的对手,这就是前女子草量级冠军“饼干怪兽”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

  卡拉-埃斯帕扎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她参加了第20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并在最终的决赛中降服击败了罗斯-娜玛朱纳斯(Rose Namajunas),获得优胜的同时也成为了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草量级冠军。

  不过在去年3月UFC185的首场冠军卫冕战中,卡拉遭遇了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战术被对手全面压制,最终在第二回合结束前被TKO击败,丢掉了冠军头衔。那之后她还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

  朱莉安娜-利玛目前战绩为8胜2负,他在2014年7月的UFC首秀中就遇到了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那一战之后利玛打出了2连胜,分别击败了妮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以及艾瑞卡-阿尔梅达(Ericka Almeida),但都是判定获胜,她在八角笼内还未终结过对手。

  UFC198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于巴西库里蒂巴举行,头条主赛将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的重量级冠军战,联合主赛将是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对决。此外还有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以及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 VS 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的对阵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利玛卡拉耶德尔泽西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