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 顾辉击败克劳斯成就新一代拳王

2016年03月29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顾辉击败克劳斯顾辉击败克劳斯

  3月20日,昆仑决39东莞站,盛极一时的荷兰格斗“天王”克劳斯被中国小将顾辉击败。克劳斯一段传奇终被打破,顾辉一战成名成就新一代拳王。

  克劳斯中文全名:阿尔伯特·克劳斯,荷兰人,1980年8月3日出生,身高175cm,体重70kg,绰号:飓风。曾经辉煌战绩:57胜21负4平,22次KO对手 ,K-1 World Max 2002 冠军,K-1 World Max 2003闯进决赛,K-1 World Max 2007决赛,首轮判定胜佐藤嘉洋,第二轮负判定负安迪·苏瓦,K-1 World Max 2008点数负播求止步16强,克劳斯是一位实力战将。

  顾辉,26岁中国小将,身高174cm,体重67kg,绰号“酷刑者”,曾在2013年获全国自由搏击67KG亚军,2014年获全国泰拳锦标赛67KG冠军,打法凶悍。

  据悉,这是一场非常戏剧性,也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比赛。一方面是因为,昆仑决东莞站的比赛,本来是刘志明VS克劳斯,因为一些缘故,赛事举办方就通知顾辉接替刘明志。另一方面,顾辉与克劳斯不是一个级别的,面对比自己大5公斤级别人气老将克劳斯,对顾辉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昆仑决擂台上,两强相遇,免不了一阵搏杀。两人经过三回合的火爆拼搏,却是势均力敌,不得不加赛一局,加时赛上,顾辉背水一战,顽强拼搏的气势面对天王克劳斯没有丝毫的畏惧,最终判定顾辉获胜。

  一个老将是输了比赛,却也成就了拳王新一代!

文章关键词: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