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萨亚将再战<峨眉传奇> 墨西哥一哥延续不败?

2016年03月03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迪萨亚在比赛中阿迪萨亚在比赛中

  1月30日,新西兰搏击一哥伊斯利·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在《峨眉传奇-温江站》的比赛中完胜曾重创白近斌的“手臂终结者”卡尔。赛后传闻阿迪萨亚已经被世界顶级MMA组织UFC签约,这将是 他的最后一场自由搏击规则比赛。听闻此消息,中国拳迷无不扼腕叹息,因为自阿迪萨亚征战中国赛场到现在还没有一位中国选手将其战胜,如果他与排外性极强的 UFC签约,就几乎意味着他不会再有与中国选手遭遇的机会。

  不过近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阿迪萨亚即将出战于西昌打响的《峨眉传奇》第六战,这意味着他将继续在中国赛 场作战,他的对华不败神话能否被打破?阿迪萨亚曾战胜过努尔拉、牛小强、青格勒、郭强、徐毅、秦山等一大批中国悍将,成为目前为数不多的保持对华全胜战绩 的选手。阿迪萨亚的《峨眉传奇》首战是在2015年8月的成都站中,那也是他在中国的MMA首秀,面对经验丰富的中国MMA名将宋克南,阿迪萨亚打的极为 放松,最终以少见的变线腿法“巴西蹴”将宋克南KO。

  上一场《峨眉传奇-温江站》中,阿迪萨亚又遭遇了比利时悍将卡尔,因为卡尔曾多次用无视防守的扫踢将对手手臂踢 断,而得到了“手臂终结者”的称号。两位以猛烈进攻见长的选手遭遇,所有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无比火爆的拉锯战。但比赛没多久,阿迪萨亚就凭借压倒性优势将 卡尔KO,世界顶级名将风采彰显无余。

  《峨眉传奇-西昌站》将于3月12日打响,这也将是阿迪萨亚第三次出战《峨眉传奇》赛事。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猛 将,到底是什么吸引他多次征战《峨眉传奇》赛场呢?阿迪萨亚解释说:“我从小就很热爱中国功夫,我觉得《峨眉传奇》是一个有功夫文化底蕴的赛事,同时也是 我所经历过最规范的赛事之一,这使我愿意在这个擂台上战斗。”

  但同时阿迪萨亚也表达了自己对《峨眉传奇》的期望,他说:“《峨眉传奇》的规则很不错,他鼓励选手进攻进攻再进攻,这让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和精彩,但是我希望《峨眉传奇》能为我安排实力更强的对手,之前的比赛对我来说都太简单了。”

  目前《峨眉传奇》赛事组正在商讨阿迪萨亚的对手,他们也希望能够有一位实力较强的选手对阿迪萨亚形成真正的威胁,相信近期就会有商讨结果。格斗迷网将对本次赛事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来源:格斗迷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