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生的十大UFC对决(上) 贡扎加高扫米尔科

2016年02月16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贡扎加高扫米尔科贡扎加高扫米尔科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目前为止UFC总共在英国举办过14次赛事,其中7次在伦敦,3次在曼彻斯特,2次在伯明翰,诺丁汉和新纽卡斯尔则各有1次。马上在北京时间2月18日,UFC将再一次来到英国,因此不妨来盘点一下发生在英国土地上的十大UFC经典对决。

  UFC 38 马特-休斯(Matt Hughes) VS 卡洛斯-牛顿(Carlos Newton)

  这场比赛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休斯在8个月前刚刚从牛顿手中赢下了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尽管那一战中休斯以漂亮的重击KO了取胜,但是很多人认为当时休斯几乎已经被降服,那一记重拳是潜意识中的搏命一击。而在这场重赛中,两人的表现要比首次交锋疯狂得多,在第四回合中段,休斯以猛烈的连续攻击完全压制住了牛顿,再也没有给他反击的机会,证明了自己确实有能力击败对手。

  UFC 70 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VS 米尔科(Mirko Cro Cop)

  “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是MMA历史上最知名的重量级选手之一,他在这一战之前的10周刚刚成功地进行了UFC首秀,并首回合TKO击败了艾迪-桑切斯(Eddie Sanchez),只要他继续赢下这场比赛,就将获得重量级冠军挑战权。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贡扎加在首回合就KO了战警,并且还是以对手标志性的高扫爆头的方式实现的。

  UFC 75 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 VS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

  此战之前,杰克逊刚刚在首回合KO击败了“冰人”查克-里德尔(Chuck Liddell)成为UFC轻重量级冠军,而亨德森则是以PRIDE中量级和轻重量级冠军的身份签约UFC的,因此这是一场“冠军 VS 冠军”的好戏。两人的对决非常精彩,谁都没有办法终结对手,最终在五个回合打满后,杰克逊以一致判定获胜,成功卫冕UFC轻重量级冠军的同时,也统一了PRIDE的中量级冠军头衔。

  UFC 80 BJ-潘恩(BJ Penn) VS 乔-史蒂芬森(Joe Stevenson)

  在肖恩-谢尔克(Sean Sherk)被剥夺了冠军头衔后,潘恩和史蒂芬森在纽卡斯尔争夺空缺的155磅冠军。在此之前史蒂芬森赢下了第2季“终极斗士”的优胜,并且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因此他在赛前也更被看好。比赛中潘恩在第一回合就给史蒂芬森的前额开了一道口子,之后他在第二回合结束前以裸绞降服获胜,赢得了轻量级冠军头衔的同时,也成为了UFC历史上第二位获得过两个不同量级冠军的选手。

  UFC 95 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VS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玛雅是UFC中量级柔术最强的选手之一,他在此之前的13个月里连续4次降服对手获胜。这是一场无声无息的地面缠斗,在第一回合中段,玛雅悄无声息地将右腿放到了松恩的肩膀上,并顺势变化为一个三角锁,尽管松恩想要逃脱,却被玛雅锁死了角度,最终只能拍手认输。这一战之后玛雅保持着11战全胜的战绩,并连续5场降服对手。(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贡扎加米尔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