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日本赛御宅族VS大肚佛:比赛未至 嘴仗先行

2015年09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御宅族VS大肚佛御宅族VS大肚佛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一场万众瞩目的重量级头衔赛即将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打响,本场比赛由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对阵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两位主角各自摩拳擦掌,火药味十足。

  在日本,罗伊(Roy Nelson)名声显赫,可谓是家喻户晓。罗伊说:“我走在日本街头就像走在拉斯维加斯的沃尔玛里一样,谁都认识我,甚至有人想跟我合影。”而他的对手巴奈特(Josh Barnett)也在日本生活了12年,号称“最强御宅族”,对于日本人来说,并不对他陌生。因此,两人的对战引得大家格外关注。

  目前,巴奈特(Josh Barnett)33剩7负,其中10次KO、18次降服对手,凭借傲人战绩,排在重量级第8位。巴奈特(Josh Barnett)在UFC168中第一回合输给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之后,由于特殊原因离开赛场,不过对于他来说,离开并不意味着终结,他并没有失去战斗的激情。“我马上就37岁了,但是我不会有37岁的老态龙钟,我会一直保持状态,为此我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巴奈特(Josh Barnett)坚定地说,“我已经在格斗界奋战了20多年了,没人会理解,但我不会放弃!”

  罗伊(Roy Nelson),目前战绩21胜11负,位列重量级第11位。已经39岁的他,至今仍为冠军腰带而奋战,不过他对阵排名前十的对手的战果并不理想,0胜7负,因此本次对阵巴奈特(Josh Barnett),罗伊(Roy Nelson)的形势并不乐观,但他表示:“我为了腰带可以付出一切,如果击败了巴奈特(Josh Barnett),我将很快问鼎冠军头衔,所以我会全力以赴,我不会输,我要让这个小家伙常常厉害。”

  罗伊(Roy Nelson)的一番言论,引起了巴奈特(Josh Barnett)的足够重视,他表示:“他的右拳很给力,我要尽量避免正面交锋,但打满25分钟的迂回策略是愚蠢的,我要速战速决,把他踢出局。”

  大战一触即发,双方实力都不容小觑。他们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8点,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UFC中国 杰克)

文章关键词:UFC综合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