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林匹亚先生大赛 陈康代表中国健美震撼世界

2019奥林匹亚先生大赛 陈康代表中国健美震撼世界
2019年09月20日 1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一场世界瞩目的健身健美赛事——奥林匹亚先生大赛,在大洋彼岸拉斯维加斯盛大落幕!古典健体选手陈康首次参赛,代表中国健美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绩,创造了中国健美在世界舞台新的历史。

  陈康是本次2019美国奥赛舞台的唯一中国面孔,而这也是美国奥赛55年来,中国健美力量首次登场。第一次参加奥赛,就刷新了中国健美历史最好成绩。

  赛中力压劲敌,网络热度爆表

  15日凌晨预赛上首轮叫出,力压30余名世界顶级选手挺进决赛;决赛上拿到第五名,创造中国健美历史!一时间,陈康挺进决赛、陈康中国健美最好成绩、陈康创造历史等消息频频登上热搜;与此同时,央视网CCTV-5、央视体育、新浪体育等门户媒体蜂拥跟进报道;国外视频网站及自媒体同步传播,轰动了世界健身健美圈!

  在此之前 你是否认识陈康

  从一个受人欺负、初入健身房的普通学生,到人尽皆知创造中国健美最好成绩的“康神”,做了很多常人无法坚持的的尝试和努力;

  从健身房小白,到横扫国内的健美冠军;

  从2017年拿到中国第一张古典健体职业卡跻身IFBBpro后,自费参加健美职业赛,拿到美国奥林匹亚先生大赛的参赛资格;

  再到经历8次签证拒签,9次申请终登梦想舞台,创造国人在奥林匹亚舞台健美项目的最好成绩!这一切,值得所有国人骄傲与自豪!

  在此之后,陈康变身国人之光

  陈康本次比赛,是美国奥赛历经50余年,中国健美力量第一次在世界健美舞台,创造了中国健美历史最好水平,值得载入中国乃至世界的健美史册。

  此后他将身披红色荣耀,继续登顶健美之巅,做国人健美之光!

奥林匹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