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者“种草”级运动健康饮料 助燃健康新生活

全球消费者“种草”级运动健康饮料 助燃健康新生活
2019年08月02日 22:24 新浪体育

  自2008年北京奥运成功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宣布,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八月八日被定为“全民健身日”,以倡导人们更广泛地参与健身运动。今年是“全民健身”热潮已经在中国如火如荼推进的第十个年头。

  十年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全民健身”已经从一句口号变成了一种彻彻底底的生活方式。庞大的健身人口一度为健身行业带来了巨大需求,体育产业成为绝对风口。

  近日,国务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文件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要坚持普及知识、提升素养,自主自律、健康生活,早期干预、完善服务,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更是将全民健身列入15项重大行动之一。

  从健身房到户外体育赛事,从健康餐到0糖饮料,过去10年,越来越多人开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民热水泡枸杞”、“全民燃烧卡路里”成为现象级话题。 

  CELSIUS燃力士 x 健康中国行动

  为你而生,只为健康品质生活

  如何才能做一名健康的中国人呢?

  一、全民健身运动

  《健康中国行动》建议,每周进行3次以上、每次30分钟以上中等强度运动,或者累计150分钟中等强度或75分钟高强度身体活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多动,至少达到每天6000~10,000步的身体活动量。

  CELSIUS燃力士致力于为全球的每一位轻运动达人开启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燃力士深耕运动健身领域,不仅赞助ChinaFit健身大会、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大赛等重量级健身领域活动,同时赞助了X-Mudder泥泞障碍赛、The Color Run彩色跑等覆盖全国的趣味性跑步赛事;

  与此同时更是多元化方向和知名品牌打造全民运动风潮,联动KEEP、抖音、一兆韦德等品牌共同举办线下活动(#卡路里百货商店#、#完美形体工厂#),为追求健康生活的都市青年们打造线下运动社交平台,全民打卡燃烧卡路里。

  CELSIUS燃力士早在2005年便开始风靡欧美成为网红潮饮,自上市以来因高颜值外表,0糖/0热量/0脂肪 的黑科技基因和天然健康的理念,深受美国娱乐明星和运动达人的推崇。CELSIUS燃力士更是受到福布斯杂志赞誉,曾获得“最佳营养补充奖”,成为全球消费者“种草”级运动健康饮料。短短几年间,CELSIUS燃力士硕果累累,斩获全球18项饮品类大奖,广受业界好评。

  二、合理膳食行动  

  《健康中国行动》建议,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不高于5克,成人人均每日食用油摄入量不高于25~30克,人均每日添加糖摄入量不高于25克,蔬菜和水果每日摄入量不低于500克,每日摄入食物种类不少于12种,每周不少于25种;成年人一般每天7~8杯(1500~1700毫升)。对于超重和肥胖的成年人群,建议减少能量摄入,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在膳食中的比重,不暴饮暴食,七八分饱即可。

  CELSIUS燃力士不同于其它功能饮料,0糖/0热量/0脂肪 的燃力士含有的多种维生素、牛磺酸和电解质,不仅是轻运动的营养补充,来自绿茶、瓜拉纳、生姜的天然成分更是就餐时的好伙伴,同时它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清爽可口,是适合日常生活的常备饮品。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势头,不是噱头。它为所有自律、向上的践行者带来轻盈怡然的生活享受,也成就了肉眼可见的焕然蜕变。潮流溯洄,它的方向永远属于引领者,“轻运动+合理膳食+CELSIUS燃力士”已然成为运动达人屡试不爽的健康公式,而根深蒂固的健康基因,日后也终将越战越勇。

运动健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