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撤店倒闭成为业界常态 健身房需要做什么?

当撤店倒闭成为业界常态 健身房需要做什么?
2019年07月12日 10:50 新浪体育

  6月18日,“智营之道 2019新时期健身生存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举行。作为北京Chinafit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论坛汇集多个行业大咖,从健身房运营管理到健身房的设计装修,对目前健身业界存在的经营瓶颈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共同探讨了健身行业发展的可行之道。

  其中来自全球人体成分分析仪领导品牌InBody的高级认证讲师侯晓洁,针对传统健身房存在的运营问题,作了《崇尚精准哲学 回归运营本质》的发言。他指出,很多健身房的老板都认识到体测仪在健身房的不可或缺性,但是只有InBody才可以真正意义上提升健身房的运营水平。

  他表示,InBody对于健身房的会籍顾问拉新、教练体验课及私教课的销售、健身房社区文化的营造都有着显著的作用。在会员的拉新和维护阶段,InBody可帮助会籍顾问客观准确地了解会员的身体成分,告诉会员身体的问题所在,从而抓住痛点进行精准销售。同时,客户对健身房的第一印象很重要,InBody提供的InBody Room专业体测室打造服务,可带给客户专业高端的感觉,直接提升客户的签单率。

  在教练进行体验课和私教课的销售阶段,InBody同样发挥着非常不可替代的作用。体验课是教练和会员的初次接触,也是建立双方信赖关系最关键的时期。InBody的体测报告可以更好地帮助教练给会员树立正确的健身观念,而一次次的体测报告纸也可以作为会员的健身档案,在证明私教课的效果和授课、续课上,都起到关键作用。为了使教练可以更专业地讲解InBody报告纸,InBody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此类的培训,为健身房的专业运营保驾护航。

  在谈及健身房社区文化的建设时,侯晓洁提到,在国外晒InBody报告纸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因为InBody报告纸可以最直观地将自己的成果展现给亲朋好友。他鼓励健身房也可以在会员群体中推行这种方式,不仅可以在健身房内形成良好的健身氛围,还可给会员带来更多的健身动力。

  侯晓洁在总结时重申,InBody不仅可以提供最精准的设备,还会为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来通过提升健身房的运营水平,改善会员的使用体验。InBody在整个健身房的运营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光猪圈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锋先生和US STUDIO健身空间呢设计机构创始人高雪原先生,也分别以《营收瓶颈下,健身房如何利润倍增》和《设计为运营赋能》为主题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当下行业背景下的健身房运营问题。至此,“智营之道•2019新时期健身生存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