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时刻助上海健美队出征2019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

马泰时刻助上海健美队出征2019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
2019年07月11日 15:18 新浪体育

  作为健美界最负盛名的比赛,2019年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拨赛和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天津站)将于7月10日至14日在天津市举行。

  对于主办此类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从两个方面来考虑:一是为国内热爱健身健美活动的专业选手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和国际健身健美行业接轨。另一个更加重要的意义是想通过活动的举行,让国内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健美行业中来,让健身健美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中去,真正将国家提倡的发展国民大健康落实到实处,让我们的国家真正做到国富民强。

  记者日前走进了参加2019年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拨赛和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队行前集训健身中心,见证了通过层层选拔出的18名健将的刻苦训练。这些队员也是代表上海市健美健身行业最高的水平。作为此次带队出征锦标赛的队长江在美,就有着非常耀眼的光环。他作为国家健美队老队员,多次在国内国际大赛上取得过奖牌。当记者问及对于此次出征锦标赛的信心和目标时,作为身经百战的“老将”,江在美坦言道:其实这次去参见比赛的选手,很多都还是国家队的队友,只是这次代表不同的地区参加比较而已,大家都非常熟悉,所以也就不存在有什么秘密可言。这样反倒好了,大家都在明处,靠的就是绝对的实力和临场发挥了。所以有针对性的训练就尤为重要,只有平时多吃苦,多流汗,方能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江队长指着旁边的那个5升的水壶说:现在每天训练过程中,他要喝6壶这样的水,可见运动的消耗是非常巨大的。而科学营养的饮食也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运动员对于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的摄入有着苛刻的要求,而且要随时注意自己的体重的变化。另外运动补给剂对锻炼后的恢复和增强锻炼的效果有着非常显著的帮助作用。

  而作为这次上海健美队独家赞助商的马泰时刻,是一家来自欧洲的专业运动补剂品牌,同时也是匈牙利国家水球队的赞助品牌之一。马泰时刻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新牌子,于在今年3月份上海IWF展会进入中国。马泰时刻产品有着清新亮丽的外包装设计,严格科学的配方,对于其专业和大众健康营养的全产品线,一经展出,在国内立即引起行业内高度关注。在短短的半年内已经受邀请独家赞助了2019辽宁锦州健身健美大赛,2019年上海首次大学生健身健美大赛的多次重大比赛,并指定为本次出征锦标赛上海队全体队员提供运动营养保障和全程赞助。上海鼎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发展部总经理冯小平介绍:马泰时刻(MarathorTime)全系列运动营养配方科学,针对不同的训练量,不同人群的体质要求提供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方案。冯总还表示:希望这次马泰时刻产品能为上海健美健身运动健儿带来帮助,希望上海队在天津站的比赛取得好成绩,为上海健美健身行业争光,为魔都争光。同时也希望广大媒体对于此次的活动多加报道,让更多的人科学健身,同时科学补充营养,我们不但需要更快,更高,更强,我们还需要更美。让人体之美,健康之美的时尚之风引领大家共同前行。

  这次采访还遇到上海健身健美协会副秘书长方萍女士,方秘书长介绍了本次上海队员的严格选拔过程,以及每位队员都经过多次严格的反兴奋剂检测。方秘书长同时也谈到,在健康中国的大战略引导下,这几年中国健身健美运动发展非常迅猛,已经和国际水准接轨。同时也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对健康需要锻炼和营养配合的科学知识的普及。

  有关本次上海代表队的比赛进程会做进一步详细报道。

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