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温冷疗舱亮相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

超低温冷疗舱亮相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
2019年06月04日 13:51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2019年6月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运动医学与康复大会在京盛大举行,作为专注运动康复领域的冷疗设备制造商,来自美国的顶尖冷疗设备制造商iCool科技(icooltech)携自主研发五年的世界首款便携式冷疗系统亮相,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市场,以其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体验赢得了在场来宾的关注和赞许。

  iCool 科技(icooltech)始终致力于研发世界最顶尖的冷疗设备,品牌在美国已发展有八年之久,在美用户遍布于NBA、NFL、国家级运动队、美国高校联队,大众健身领域,医疗康复领域,美容行业等,具备稳定可观的增量市场。品牌于2017年6月进入中国,力求将最领先的科技引入国内市场,为国内体育行业、运动医学、大众健康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

  此次,iCool带来的主展品为世界首款、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便携式可移动的充气冷疗舱,对于这一具备革命性的产品,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固定式全身冷疗舱由于金属构造导致产品重量过重,且占地面积较大,难以搬运和移动,对于具有移动需求的职业运动队、具备营销需求的商家来说一直是难以突破的技术壁垒。我们基于多年冷疗设备的制造研发经验,采取来自NASA的科技纺织工艺,打磨出这款产品,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我们的舱体总重量只有固定式的十分之一,不仅可以承受超低温的环境,而且只需要两个行李箱就可收纳并移动,配以全触屏数字化管理系统,既保证了产品的功效,又大大减少了成本,延伸了产品应用的可能性。”

(产品官网www.icooltech.cn)(产品官网www.icooltech.cn)

  为期两天的展会,iCool冷疗系统在众多优秀的产品和设备中崭露头角,赢得了众多的关注与合作意向。同时,iCool研发团队也和业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取长补短,能够为今后的运动康复领域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推进中国运动康复领域不断领跑、不断创新。

康复医学运动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