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研究生160斤肥壮身材 照样吸粉百万

医学研究生160斤肥壮身材 照样吸粉百万
2019年03月26日 07:24 新浪体育综合
用健身来排解压力,医学研究生160斤肥壮身材,照样吸粉百万 用健身来排解压力,医学研究生160斤肥壮身材,照样吸粉百万

美有很多种,大码身材也是如今健身圈非常流行的一种,通过健身举铁以及放宽饮食限制,可以在增加体重的同时,增加大量肌肉,这样的身材曲线感十足,越来越受欧美女孩的喜爱。

 

 

这位来自法国的女孩叫塔亚·克里斯提娜,她目前是一名研究生,身高165厘米,体重高达160斤,她非常喜欢看书,未来的想法就是做一名医生,除了医生她还副修金融专业,所以她的生活非常繁忙。很多人都在网络上询问,如此忙碌的生活,你是如何坚持去健身房锻炼呢?

 

 

对此她表示自己从不是抽时间健身,因为健身本身就是生活的一个部分,每天都要应付繁重的学业,没有健身,那真的会很沮丧,甚至会形成抑郁症,健身是可以用来排解压力的,它会帮助你拥有更高的学习效率。

 

 

健身成为她追逐健康的方式,因为她认为作为医生,追求健康给人们做榜样是很有必要的。虽然读研后她的身材每年都会更重,这样160斤的“肥壮”身材,却令她与众不同,照样吸粉百万,还收获了很多服装品牌的代言。

 

 

 

 

她每周会安排两次练腿日,对于如何练腿的问题,她认为练深蹲、弓步蹲,真的不应该练得太快,而且对臀腿肌纤维刺激不够深。如果想拥有更强壮的臀腿,塔亚建议在深蹲的最下端,保持1-2秒,感受一下肌肉的张力,当然你需要负重,塔亚每次训练都会负重约60公斤左右。

 

 

她一直强调拉伸对于健身的重要性,拉伸会让你更灵活,健身表现更好,身材更匀称。她一直在现实生活中展现最美的自己,但在健身房中却展现最大汗淋漓的自己,头发常被汗水浸透,她对健身绝对是认真的。

 

 

作为学姐,她建议上大学的学妹们,想要好身材,保持好心情,缓解学业压力,那就将健身当作习惯吧,不要让学业影响到你的健康,不是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