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550斤的胖男 励志减肥 一年瘦掉了大半个自己!

曾经550斤的胖男 励志减肥 一年瘦掉了大半个自己!
2019年03月26日 07:03 新浪体育综合
曾经550斤的胖男,励志走路减肥,一年半瘦掉了大半个自己! 曾经550斤的胖男,励志走路减肥,一年半瘦掉了大半个自己!

  步行是最简单的热量消耗方式,人人都可以做,步行减肥不是骗局。

他有严重糖尿病,他再不减肥,可能危及生命,他才下决心健身减肥。他有严重糖尿病,他再不减肥,可能危及生命,他才下决心健身减肥。
他的体型,健身房是绝对无法接受,他决定,每天步行去超市,决定迈腿!他的体型,健身房是绝对无法接受,他决定,每天步行去超市,决定迈腿!
步行有好处,开始他需要走上半天才能往返一次,每天有1万步以上。步行有好处,开始他需要走上半天才能往返一次,每天有1万步以上。

  他在步行路上遇到心爱的女孩,女孩陪他健身,后来的健美比赛,这是意外的幸运。

控制饮食,自己做饭,没有零食是减肥路上最好的态度。控制饮食,自己做饭,没有零食是减肥路上最好的态度。

  步行让他1年半狂减150斤,可以进入健身房训练。健身房着重练习重训,线条出现。

  在健身房减掉了115斤,身高203厘,体重250斤左右,还参加健美比赛。他分享减肥要点:有氧、饮食和坚持。现在他依旧坚持步行去超市,健身也从不停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