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手臂训练计划,强化麒麟臂提升整体力量

完美手臂训练计划,强化麒麟臂提升整体力量
2019年03月20日 08:26 新浪体育综合
完美手臂训练计划,强化麒麟臂提升整体力量 完美手臂训练计划,强化麒麟臂提升整体力量

  手臂力量是健身训练中最关键的力量区域,如果一个健身者不注重手臂力量训练,那么他是一定练不好健身的,也绝对练不出雄壮肌肉,但凡那些健身并且练的非常好的健身者,都是绝对非常重视自己手臂力量的训练的,因为手臂力量是一切训练的基础。

  一个健身者的手臂力量没有训练好,就等于他健身根基没有打好,如果手臂力量不足,那么健身者所有的重量刺激训练,就无法正常的进行训练,因为手臂无法支撑大重量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会增加训练安全风险,而如果健身者不进行大重量训练,就会影响整体的健身增肌效果。

  手臂主要肌肉是两部分,一个是二头肌,另外一个是三头肌。这两部分肌肉会影响你的推力和拉力,你的所有训练都离不开推力和拉力,所以这两部分肌肉要非常的重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组手臂专项训练,提升推力和拉力,提升整体实力。

动作一:10次、8次、6次、6次(增加重量减少次数)动作一:10次、8次、6次、6次(增加重量减少次数)
动作二:3*12次动作二:3*12次
动作三:3*12次(顶峰收缩1秒)动作三:3*12次(顶峰收缩1秒)
动作四:3*10次动作四:3*10次
动作五:3*12次动作五:3*12次
动作六:3*12次(顶峰收缩1-2秒)动作六:3*12次(顶峰收缩1-2秒)

  一套完整的手臂训练计划,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重量,每组之前休息30-60秒,或者按照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是休息时间不要超过2分钟。每周2次手臂训练就够了,训练完成以后补充营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