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大玩劈叉 手臂比女友的腰更粗!

“绿巨人”大玩劈叉 手臂比女友的腰更粗!
2019年03月19日 08:27 新浪体育综合
“绿巨人”大玩劈叉 “绿巨人”大玩劈叉

  英国的约翰是知名的肌肉“绿巨人”,他拥有着三百斤的体格,全身上下都是结实的肌肉。约翰经常会在全国参加各种类型的健美比赛,很多人在看到约翰身体的第一秒时都会紧紧的捏一下他的手臂,能够感受到并不是肥肉而且结实如铁般的肌肉。拥有着这样身材的约翰是很骄傲的,他一直都梦寐以求自己拥有这样的身材。

  别看约翰有着肥胖的身材就什么事情都不能做,约翰的柔韧性比一般人的柔韧性都软很多,所以他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劈叉,不管干什么约翰都时时刻刻以劈叉的动作示人。在街上陪伴女友逛街的时候,约翰都能够有100%的回头率,看到约翰的女性都会露出崇拜的眼神,看到约翰的男性都会露出害怕的眼神。

  你以为约翰从小就是这么大的体格吗?其实约翰从出生到十岁的时候都一直是胖子,在学校里面的同学们见到约翰的第一眼就是叫“胖子”。对于约翰来说“胖子”这个称号并不是一个外号,每叫一句“胖子”都是对约翰的一种侮辱,他极度的陷入自卑当中甚至发誓:我以后一定要成为肌肉猛男,打败所有的男性!

  约翰说:“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了自己的减肥和增肌计划,我一直都坚信自己不会再被任何人侮辱。如今现在见到我的每一个人都在说“壮汉”,对我而言这是一种夸赞。”约翰现在已经变成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去参加健美比赛的时候都能够得到冠军,所有人看到他的身材时都为之而羡慕甚至是惊呼。

  约翰跟女友是在健身房认识的,在看到约翰的肌肉时女友十分的惊艳,她一直都想要找一个肌肉型的“猛男”,在看到约翰的时候她就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追求。约翰的手臂粗壮的比女友的要更粗,约翰女友说:“我就喜欢约翰这样的身材,能够让我感受到久违的安全感,他简直就是我的“男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