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称为“仙女姐姐” 颜值高、气质好

她被称为“仙女姐姐” 颜值高、气质好
2019年03月18日 08:10 新浪体育综合
她被称为“仙女姐姐” 颜值高、气质好 她被称为“仙女姐姐” 颜值高、气质好

  导语:她被称为“仙女姐姐”,颜值高、气质好,“圆润”身材还符合审美

  众所周知,许多行业对于外贸、形象的要求都很高,像前台、空姐、模特等等,对于她们来说保持身材是为了美,也是工作中的一部分。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对于美的追求也是无止境的,有了俊俏的颜值还不够,还想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容貌可以通过化妆品来修饰,但一个好的身材则需要付出汗水与努力。

  最近在网络上有位空姐人气是持续高涨,她的名字叫做朴承慧,虽然平时的工作非常忙碌经常要飞来飞去,但是她仍然抽出时间勤奋健身。对身材保持十分严格的她,如今凭借高颜值、好身材被网友称为“仙女姐姐”。

  因为工作的原因朴承慧的健身时间并没有那么固定,但是每次健身的时间都会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先进行跑步、游泳这些有氧运动在进行一些无氧运动,这样的搭配让她的身材曲线感明显,看起来没有丝毫的赘肉,虽然没有欧美女性那样夸张的身材,但相比骨感身材更“圆润”很符合我们亚洲人的审美。

  朴承慧认为,一个好的身材注重的比例,而不是体重。在健身训练中,朴承慧侧重于力量训练。像弓步、深蹲、举铁这样的运动,可以更好的提升腿部、臀部的肌肉,从而练就出傲人的“腰臀比”让自己更有魅力,更有女人味。

  除了健身之外,朴承慧每天睡前还会花20分钟的时间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因为瑜伽对身形的塑造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从她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出,身材并不是一种天赋,而是一种自律的产物。只有对自己严格,才会真正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

  其实,并没有什么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懒女人才会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嘴里还念叨着“她的身材为什么会这么好”。如果你想比同龄人相比更有魅力,更年轻,那么运动才是你变美的最好方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