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斤健身女神,颜值高曲线感美

130斤健身女神,颜值高曲线感美
2019年03月15日 09:01 新浪体育综合
130斤健身女神,颜值高曲线感美 130斤健身女神,颜值高曲线感美

  导语:130斤健身女神,颜值高曲线感美,帅气腹肌魅力十足,健硕也很美

  在许多人眼中,女性应该是柔弱、软萌的样子,其实每种类型的女生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亮点。很多人最难接受的就是肌肉女了,健壮的肌肉不输男生力量和体格,但是这样的女生也有着自己别样的魅力。通过健身塑造的身材更有曲线感,接触到健身后大家对好身材的定义又有了新的变化,很多人也开始偏爱能拥有一个健康有运动感的身材。

  在韩国健身发展比较成熟,也有许多人通过健身塑造出好身材从而成名的也有很多,有位叫做金贤吉的健身模特就是如此。她并非天生就有这样的好身材,在接触到健身后对好身材的标准有了变化,有了曼妙的曲线感、帅气的腹肌,虽然在有些人看来,这样健硕的身材有些夸张,但相比骨感身材更有魅力~

  一开始的他只是去跑步减肥,因为她身体非常容易胖,所以她克制自己少吃东西,多运动。后来成功之后就不再运动,所以身体有所反弹。最后她认识到,自己必须坚持。所以二次踏入健身房,这次收获了更多的专业知识,除有氧运动之外,他进行重量训练,为了自己美好的身材而打拼。

  金贤吉的训练量也很大,每周去健身房不会少于5次。从最初最简单的徒手运动到现在的负重和器械。在健身时,她对于臀腿的训练很有针对性,例如负重深蹲、哑铃箭步蹲等等动作。饮食上同样没有忽略,为了能拥有更饱满的身材,选择的食物基本为了增肌做准备,例如牛肉、鸡胸肉等等。

  除此之外,金贤吉还会将一些塑形的方法和科学的饮食习惯公布给网友,这样不仅能够让更多人监督,还能收获不少的粉丝。她的体脂率保持在21%左右,体重达到了130斤,尽管体重过百,但是好身材并不是看体重,而是身材的曲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