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深蹲的5个好处 减肥期做深蹲 燃脂更快!

坚持深蹲的5个好处 减肥期做深蹲 燃脂更快!
2019年03月14日 07:58 新浪体育综合
坚持深蹲的5个好处,减肥期做深蹲,燃脂更快! 坚持深蹲的5个好处,减肥期做深蹲,燃脂更快!

  跑步长期以来被当成是减脂的必要方法,然而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比跑步减脂更有效的运动不占少数,而且效率也更高,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减脂运动,而不拘泥于跑步。

  而今天我们来谈谈深蹲为何比跑步更好:

  1。 深蹲时间短

  一次达标的燃脂跑步至少需要40分钟以上的训练时间,而一次燃脂的深蹲训练则需要15分钟取完成5组。

  2。 深蹲对膝盖的磨损小

  长时间的奔跑需要膝盖的要求很高,膝盖需要大约40分钟的支撑,经历将近4000次的伸缩,而深蹲主要发力位在大腿上,膝盖的压力明显较小,而且一次训练大约50次伸缩,需要大负荷重量下才会影响到膝盖。

  3。 深蹲消耗得更多

  消耗能量多才是重点,它不仅是刺激大腿,还需要身体的臀大肌,核心,腹肌,背的共同作用下完成,消耗的能量自然就比单关节运动多得多。

  4。 促进激素水平提高

  深蹲被称为自然的合成器,能够促进身体大部分激素的合成,因为大负荷训练下,需要分泌大量激素去增加力量,而激素能够抑制脂肪的合成,促进它的消耗。

  5。吃得更加“肆无忌惮”

  深蹲属于力量训练范畴,消耗的能量来源大多数是糖原,而日常饮食更多的是将食物储存成肌糖原,相互补充消耗达到一个平衡,所以你能吃多一些主食。

  5。 身材更好

  跑步减下来的身体都如一块平面镜,没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没有明显的肌肉线条,而深蹲减下来的身材拥有强大的核心力量,紧致的双臂,诱人的蜜桃臀。

  所以你还只会跑步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