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 直言:用药那不值得!

男子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 直言:用药那不值得!
2019年03月14日 08:14 新浪体育综合
为向娇妻求婚,男子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直言:用药那不值得! 为向娇妻求婚,男子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直言:用药那不值得!

  记得有一位叫史蒂夫的健身教练,也是美队的私教,他曾经写过一本书,就是教你如何用30天练出好莱坞电影明星的体格!虽然书名比较夸张,不过他总是能用30天帮助客户短期内获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这位男子名字叫杰夫,右图体重168斤左右,这是他很久以前健身转变照,从瘦子练出了一些块头,看起来身材比较臃肿。所以杰夫相比新手来说,还是有点基础的,只是不会练也不会吃!

  之前健身总是断断续续,也不吃健身餐,所以练得不好。不过这不为了向娇妻求婚,为了拍出不错的婚纱照,杰夫决定拼一把!

  当然他的转变让我相信了史蒂夫的那本书籍,或许30天真的可以蜕变吧!

  为了好看的体型,他决定抛弃以前的饮食模式,吃健身餐并勤奋训练,事实证明这很有效果,上图是值得你学习的饮食模式!

  健身6周前后对比图,效果已经出来了,他在网络上写道:吃的干净,瘦肉,蔬菜,不吃蛋白粉,甚至没有欺骗餐,努力的去做就对了!

  健身8周的对比图,体重从168练到156斤,手上拿着日期照片,他也如愿求婚成功。看到这个转变,网友议论开了,相信各位都有类似的疑问!

网友1:我练5年都没这一身肌肉,你告诉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这是欺骗!网友1:我练5年都没这一身肌肉,你告诉健身8周就练成这样,这是欺骗!

  杰夫回复: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但这就是我,事实上就是8周时间,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有肌肉,只是体脂率低了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而已。

  网友2:肯定是用了类固醇。

  杰夫直言:没有类固醇,用药有风险那不值得!

  笔者认为,8周自然健身练成这样,是完全可能的,最大的原因是视觉问题,而不是他练出了多少肌肉。就比如一位胖子,减掉一些体脂,线条更清晰,肌肉阴影更好,即使体重下降,你会从视觉上看他反而更壮了!

  其次杰夫或许因为有过断断续续的训练,所以其实也是有一定的基础的,至于类固醇,对于他不打比赛的他而言,不值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