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只有80斤的肌肉男,天生没有腿却成摔跤手

体重只有80斤的肌肉男,天生没有腿却成摔跤手
2019年02月22日 09:01 新浪体育综合
体重只有80斤的肌肉男,天生没有腿却成摔跤手 体重只有80斤的肌肉男,天生没有腿却成摔跤手

  截止到2017年,中国的各类残疾人已经达到了8500万人,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但在日常生活中却很少见到残疾人,这大都是因为他们行动不便,而作为健全人的我们,也很难体会到残疾人的困难,下面要介绍一个天生没有双腿的肌肉男。

  沙弗,一个美国俄亥俄州的黑人青年,今年22岁,他天生没有双腿,体重只有80斤。小时候的他因为异于常人,所以被很多人嫌弃,不得不从一个寄养家庭搬到另一个寄养家庭,从一所学校搬到另一所学校,他也而唯一支撑他的就是摔跤和健身。

  上高中后,沙弗一直在努力练习摔跤,为了增加力量,身高不及队友一半的他走进了健身房,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训练。一段时间后,沙弗的训练效果已经很明显了,在没有双腿做支撑的情况下,他能够做80斤重的哑铃卧推。

  除了力量的增加,沙弗也没忘了提高摔跤技巧,他发明了很多适合自己的技能,这在比赛时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沙弗参加过很多场比赛,几乎所有的对手都不敢相信一个没有双腿的人能够摔跤,而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所有对手都非常敬佩沙弗。

除了摔跤,沙弗甚至学会了开改装过的汽车,已经能独自生活了。除了摔跤,沙弗甚至学会了开改装过的汽车,已经能独自生活了。

  由于没有双腿,沙弗的日常健身训练困难重重,很多健全人感觉很简单的动作,他却没办法做,于是,像引体向上、攀绳成了他最拿手的健身动作。

  攀绳训练在军队里比较常见,是一种难度很高的健身动作。它可以说是训练二头肌的最佳方法,同时也可以锻炼到身体的核心力量。如果手臂力量不够大,也可以借助腿部力量攀登,再者,也可以采用以腰腹部弹性力量为主,以手臂力量为辅的攀登方式。

  当有一定能力后,可以适当的提升难度,例如计时训练、负重训练等。

  这种特殊的自行车运动是腿部残疾人士的重要比赛项目,作为一个非职业运动员,沙弗在这项运动中的世界排名是14名,这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现在的沙弗,虽然没有双腿,但他活得比健全人还要精彩。沙弗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不服输的精神打动了很多人,同时也打动了这个美丽的白人女孩。

  很多人都在抱怨命运的不公,但又有多少人能够比这个天生没有双腿的人不幸呢?沙弗没有怨天尤人,也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积极的与命运抗争,与噩梦搏斗,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常人都难以取得的成就,作为健全人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

沙弗肌肉男摔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