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应该坚持健身,汗水才是你天然的面膜

女性更应该坚持健身,汗水才是你天然的面膜
2019年02月20日 11:11 新浪体育综合
女性更应该坚持健身,汗水才是你天然的面膜 女性更应该坚持健身,汗水才是你天然的面膜

  现在女生都很漂亮,皮肤好,但是每天化妆出门的你们,是不是晚上回到家卸了妆,反复看着脸上让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又开始狂敷面膜?

  其实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是这样的,工作的需要,让许多女孩子迫不得已要每天化妆,可以化妆品里的化学药品却在伤害着她们美貌细嫩的皮肤。

  然而过度的敷面膜其实只是追求着那吹弹可破的外皮,而身体里,却已经被生活的压力压得不像自己以前的样子。

  试着问问自己,是不是该适当的做一些减压的运动,来改善自己的身体亚健康。熬夜加班,深夜应酬,已经成了现在年轻一代上班族工作的一部分了,生活节奏的不规律让大家只能治治表面。虽然说运动不能完全改善你的身体条件,但是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你减少压力,排汗排毒,有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

  很多朋友都是为了减肥而健身,其实健身不光可以帮助你改变你的身体外形,还能改善你的身体条件,心理上也会得到一个释放,这样全方位的“面膜”难道不是更好吗?

  有氧搏击,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运动项目,大家可能觉得搏击是男生的运动,不像练出一身粗壮的肌肉。

  其实搏击也适合女生,这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很多女生因为一次搏击操就爱上了搏击,这是搏击不可否认的魅力。搏击的爆发力,出拳那一瞬间的释放是身体和心理的,如果你现在正承受着工作的压力,不如来一次搏击运动,释放出你全身的能量,将困难一一击破!

  慢跑,一项魅力依旧的运动项目。慢跑比快跑更加的能缓解工作上带给你的压力,心平气和的去进行一项体育运动,你会发现空气、阳光、身体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烦恼随着你的脚步已经被你抛掷脑后了。常年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们,颈椎、腰椎已经亮起了警号灯,出去户外跑一跑吧~

  游泳,游泳的益处相信大家也了解过很多,常年坚持游泳的人,你会发现他的耐力和皮肤都会很好。我们的肺也在游泳中得到了“锻炼”,水中的阻力可以成为我们运动的“动力”,这会大大的锻炼我们的全身肌肉,协调发展。

  在这里我们只是举例了一小部分运动,还有很多运动适合上班族、学生一族。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运动,可以使我们体内的“废物”排出,运动的时候我们的肌肉加速收缩,我们的肌肉收缩的过程也就是在给我们的皮肤做一个“按摩”,毛孔也在随着你的呼吸而“呼吸”,它吸收到了更多新鲜的成分,而毛孔里的脏东西,也会随着汗液的排放而排出来。久而久之,你还担心你的皮肤不够光滑水嫩吗?

  此外,运动会促进我们身体里的新陈代谢,改善我们的皮肤,增强皮肤的“免疫力”。说了这么多功能,你有没有想换上运动鞋出去大汗淋漓?运动完回来再敷面膜,不是效果更好了?行动起来吧!让你的皮肤随着你的身体呼吸起来!

上班族皮肤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