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DEA中国峰会 课程申请现已全面开启!

2019IDEA中国峰会 课程申请现已全面开启!
2019年02月19日 12:01 新浪体育综合
2019 IDEA中国峰会 2019 IDEA中国峰会

  2019年8月21日—8月25日

  2019 IDEA中国峰会

  上海 · 国家会展中心

  2019年IDEA中国峰会

  课程申请现已全面开启

  已有数十位顶尖导师,通过IDEA国际申请,确认将参与2019IDEA中国峰会。

  IDEA China诚挚邀请国内外优秀健身机构加入IDEA中国峰会,共同推进中国健身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与IDEA全球峰会一致,2019IDEA中国峰会的主题是“IGNITE YOUR PASSION(燃起你的激情)”,致力于让中国的健身爱好者提升工作和学习的激情,激发服务的热情。

作为IDEA进入中国后的第二届全球性健身峰会,无论是峰会的规模还是形式,2019IDEA中国峰会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1. 2019IDEA中国峰会将会提供12个培训空间,平均每个空间的面积达到400平米,可以容纳200人同时上课。
  2. 2019IDEA中国峰会首次尝试健身消费展,将邀请12个相关品牌入驻,为参会人员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体验。
  3. 2019IDEA中国峰会首次引入全球峰会的多元课程空间,将联合当地最具代表的地标开设公开课程,为参会学员提供更加印象深刻的课程体验。

 

2019IDEA中国峰会课程全球征集工作已全面开启,为了推动国内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定向邀请部分培训机构进行课程申报,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课程形式

  1. 课程工作坊Workshop (WS) 90-110分钟:

非证书课程,动态与静态相结合,通票学员免费参加。50%的课程内容是在运动模式下完成的,旨在让与会者有机会边学习边练习课程介绍的内容。

  1. 授课Lecture (L) 90-110分钟:

非证书课程,静态课程,即与会者静态或小型演示完成上课内容;通票学员免费参加。

  1. 认证课程工作坊 Workshop (CWS) 4-8小时:

认证证书课程,向学员提供证书认证课程。通票学员免费参与课程,达到一定学时后可申请购买考试及证书服务。(超过8小时的课程请与组委会单独沟通)

  1. 会前/会后课程 (L 或 WS) 4-8小时:

IDEA中国峰会的前1-3天和后1-3天培训课程,将单独售票收费。(超过8小时的课程请与组委会单独沟通)

 

二、课程类型

  1. 私教训练技能,包括:课程方案设计、功能性训练、力量训练、代谢训练、核心训练等;
  2. 训练科学,包括:运动表现、体能评估、运动康复、青少年体能、产后恢复、女性训练等;
  3. 小团体课程,包括:小团体训练法、军事训练法(boot camp)、间歇性训练等;
  4. 职业技能提升,包括:市场营销、销售技巧、俱乐部管理、领导力提升等;
  5. 运动营养与行为改变,包括:运动营养、体重管理、健康指导等;
  6. 团操课程,包括:编舞及教学技巧、有氧舞蹈、团体力量训练、搏击等;
  7. 专业设备课程,包括:骑行、划船机、悬挂训练、振动训练等, 电充设备;
  8. 身心训练,包括:普拉提、瑜伽等。

 

三、课程评选标准及规定

  1. 2019IDEA中国峰会培训课程的选题方向由IDEA全球评审委员会确定;
  2. 优选国际首发和国际知名专业课程,机构/公司应保证对于提交的课程内容及讲师有足够的行业资质及相关从业经验,并具有专业的授课基本素质及形象;
  3. IDEA中国将按课程体系进行课程设置,并保证各类活动有序进行。

 

四、导师标准

  1. 导师必须在所提交的课程主题领域方面拥有相应资质,至少持续4年拥有NCCA或IDEA认可的机构认证证书;
  2. 在IDEA全球峰会拥有相关授课经历;
  3. 相关从业年年限至少12年;
  4. 导师需有10年以上的授课经验,仪态举止需专业;
  5. 机构创始人或教育主管级别。

 

五、申请机构要求

  1. 课程需为品牌或公司的原创知识产权;
  2. 申请机构需承担相关课程导师、翻译、助教等工作人员的全部费用,包括人员差旅费、讲课费等。

 

六、申请必需材料

  • 联系方式(姓名、邮箱、手机号码等)
  • 导师个人简介(80字以内)
  • 课程名称(45个字以内)
  • 课程简介(100字以内,中英文对照版本
  • 课程形式(工作坊、讲座、实操等)以及课程主题类别
  • 课程学习目标(每节课3-5个)
  • 课程讲义及PPT(中英文对照版本)
  • 器械及音视觉设备需求
  • 需有国际科学理论背景支持,请附中英文参考文献,且不少于10篇

 

 首次申请在IDEA China授课的导师请提交一段真实授课视频,展现导师的讲课风格和技巧。视频要求如下:

  • 宣传推广视频不予接受
  • 视频时长不超过30分钟
  • 若课程是工作坊或实操课,导师需面向学员
  • 请确保视频画面及声音清晰可辨
  • 网页视频链接可接受

 

 首次申请在IDEA中国峰会授课的导师会进入为期一年的观察期,观察期内需至少参加2次IDEA系列峰会活动。

请咨询IDEAFIT微信公众号获取课程申请表,仔细按要求全部填写完毕并汇同申请必须材料于截至日期2019年2月28日发送至:dongli@ideafit.cn

 

组委会将于2019年3月10日前确认所有入选课程,并发送最终确认邮件并联系申请人。

 

感谢您对IDEA中国峰会的支持

并期待收到您的反馈!

课程峰会导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