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臀围不及格遭解雇 健身后身材女人味十足!

因臀围不及格遭解雇 健身后身材女人味十足!
2019年01月18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与传统高挑纤瘦的模特不同的Iskra Lawrence 与传统高挑纤瘦的模特不同的Iskra Lawrence

  传统意义上的模特都是十分高挑纤瘦的,而她们的身材比例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你某一个身材比例失调了那么你将面临下岗的危险,英国就有一位著名的模特Iskra Lawrence因为自己的臀围超过了公司规定的尺寸惨遭解雇,失业后的她却没有就此沉沦,她认为人们的审美水平从纸片模特时代进化,而她对于自己的身材也是十分自信,她并不认为自己的身材有任何失调或者不美观。

  没有工作的Iskra Lawrence开始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健身后的一些生活照,而粉丝量也是达到了惊人的数量,很多大牌知名时尚杂志也纷纷找到了她,而她也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儿,她的报酬以及身价都得到了质的飞跃,不久后欧美便刮起了大码模特风,这一类模特的出现也标志着人们的审美进入新时代。

  如今的Iskra Lawrence体重已经达到了168斤,虽然至今仍然没有登上过维多利亚秘密的舞台,然而她的每一次公众场合亮相都会引来大批的媒体和狗仔跟拍,而她也把大码模特的风采展现得一览无遗,Iskra Lawrence上围以及臀围都十分壮硕,当然她也区别一般的胖女孩,Iskra Lawrence对于自己的身材也是下了苦工,她一天大概有4个小时的时间泡在健身房进行力量锻炼就是为了把身体多余的脂肪转化成肌肉,长期健身后她的腰围也是十分纤细,沙漏型的身材也让人直呼女人味十足。

Iskra Lawrence的成功估计让此前解雇她的模特公司肠子都悔青了吧!Iskra Lawrence的成功估计让此前解雇她的模特公司肠子都悔青了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