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斤胖妞决心减肥 坚持跳绳健身12周惊喜蜕变

227斤胖妞决心减肥 坚持跳绳健身12周惊喜蜕变
2019年01月11日 10:58 新浪体育综合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妹,层层肚腩让人印象深刻,体重已经达到了227斤,腰围36英寸,臀围49英寸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妹,层层肚腩让人印象深刻,体重已经达到了227斤,腰围36英寸,臀围49英寸

女生对于体重往往都有执念,无论是胖是瘦生活的主旋律都被减肥代替。其实健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顺便得到一个健美的体型,那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很多人都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肥,而跳绳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有氧运动,下面这个胖妞也下定决心要通过跳绳来减肥。

从外表就可以看出,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胖妹,层层肚腩让人印象深刻,体重已经达到了227斤,腰围36英寸,臀围49英寸,无论哪个数字都让你惊讶的合不上嘴。为了寻求改变,遇到更健康美丽的自己,她决定开始一个为期12周的健身计划,而健身内容就全部都是跳绳。

 

 

跳绳第1周,她对这项运动还是抱有热情的,虽然身体还有些臃肿,每跳一下看起来都有些简单,但她仍然努力坚持,她希望通过坚持不懈的付出见证自己的成效。

 

 

跳绳第4周,她的体重已经达到215斤,从画面中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双腿看起来瘦了不少。用数据说话才有说服力,要知道此时她的腰围已经到了34英寸,臀围同样减少了2英寸,达到47英寸。

跳绳第5周,她的体重仍然还保持在215斤,臀围也没有变化,腰围的变化也似乎低于预期,不过是33.5英寸而已。她的跳绳减肥之路似乎遇到了瓶颈,不知道后面的计划能否有所改变。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第6周,时间过了一半,但是从身材上,似乎看不到大的变化!但是层层的肚腩线,似乎平了下去,这让她信心大增。

 

 

跳绳第7周,胖妹本人并没有被看起来有些顽固的数字打败,她还在努力坚持。虽然她的体重仍然没有改变,但是臀围和腰围还是有一点小进步。此时的她已经把跳绳作为一种习惯,她相信只要不懈努力,突破终会来临。

 

 

跳绳第9周,她跳绳的场景也在不断变化,不变的是她对于这项运动的坚持与执着。此时的她腰围达到了33英寸,臀围达到了46英寸。相信用不了多久,胖妹终究也会成功逆袭。

 

 

终于到了跳绳第12周,跳完之后她体重最终定格在211斤,腰围为31英寸,臀围为44英寸。不管怎样,历时12周的时间,只是进行跳绳而已,效果却能如此突出,实在是令人惊叹。

 

 

由于体重基数太大,跳绳训练12周后的胖妹还是摆脱不了胖的形象,但还是可以看出明显的变化,毕竟也是甩掉了十几斤肉,身体明显比之前小了好几个size,曾经的层层肚腩线也被磨平,估计她之前也未曾预料。

 

 

腰围对比才最为强烈,从36英寸到31英寸,视觉效果上,不仅两侧明显向内收紧,而且小肚子也变得紧实起来。她的变美之路就这样一步步展开,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越变越美。

这是227斤到211斤的变化,她看起来明显轻盈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她适应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让她在未来的岁月受益匪浅。千万不要小看看似平常的运动,只要你认真对待,它们的效果同样可以非常突出。

 

—贵在坚持——贵在坚持—

 

您的点赞、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