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神偏爱力量训练 线条明显性感十足!

健身女神偏爱力量训练 线条明显性感十足!
2019年01月10日 12:50 新浪体育综合
韩国健身达人张美兰 韩国健身达人张美兰

  当你走到大街上,能看到高矮胖瘦形形色色人,各自有各自的身材特点。即便是在健身房里,也无法塑造出两个身材完全相仿的人。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身材基础不同,锻炼的方法和侧重点也有差别。

韩国健身达人张美兰韩国健身达人张美兰

  一般而言,女生在健身房大多喜欢做瑜伽和普拉提,很少有人去力量区做重量训练。这是因为,重量训练有更好的增肌效果,女生们并不希望把自己练得太壮。

  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很多女性健身达人偏偏就爱做力训,比如说这位来自韩国的张美兰。

  身高1.73米的张美兰,体重达到了135斤。当女生的体重达到这个重量级时,要么是胖的,要么是壮的,而张美兰属于后者。你可以看到,张美兰的上肢有着清晰的肌肉线条,下肢双腿异常的粗壮。

  在ins上,张美兰经营着一家网店,专门卖健身时穿的运动装。一名顾客在挑选健美裤尺码时,问到张美兰穿多大码,她的回答是:最大码!

  练出这样的肌肉身材并不容易,张美兰从23岁开始健身,到如今已经坚持了有4年。在这四年里,张美兰几乎每天都在重复这样的训练:

  女生们担心力量训练会把自己身材练壮。可你知道,女生增肌远比男生要难很多,张美兰能练成肌肉身材,是四年汗水的付出,没有足够的决心和毅力是无法做到的。

  无论是力训增肌,还是瑜伽塑形,要想看到成果,必须有张美兰这样的坚持。遗憾的是,由于健身的回报周期过长,很多在看到成果之前就选择了放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