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而瘫痪,他却通过健身练出健美身材,拿职业卡感动健身圈

因车祸而瘫痪,他却通过健身练出健美身材,拿职业卡感动健身圈
2018年12月14日 14:51 新浪体育综合

  如果说健身有什么条件,你想到的可能有时间、金钱、专业知识等等等等,可事实上,你忽视了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四肢健全。在健身圈就有这么一批人,为了健康体格的目标而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他叫Adelfo,今年35岁,从照片中你可以看出他强悍的手臂肌肉,青筋毕露的样子令人侧目,不知你是否发现了他双腿之下轮椅的存在,和他整体的肌肉感觉看起来有些违和。

  他是一名残疾患者,因为22岁时的一场车祸最终导致瘫痪。看看他的整体身材绝对威猛强健,特别是手臂肌肉更是相当强壮。日复一日的努力与坚持让好身材和残疾人也能亲密无间。

  意外刚刚发生的时候他也曾有过3年的低谷期,但最终他没有被生活的变故打倒,而是通过健身追求更加完美的自己。25岁开始健身的他在短时间内迅速取得了成功,超低体脂率让手臂肌肉看起来更加突出。健康阳光的气质甚至会让人忽视他身体的残疾。

  他的背部肌肉也分分钟秒杀一批健身达人,肌肉自然形成条块,从哪个角度看都堪称完美。厚实的肩部肌肉绝对吸引眼球,很难想象他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

  通过与肌肉男进行对比,你就可以明显看出他的优势所在。上半身如此强壮,甚至超过了旁边的两个肌肉男。而与之相形见绌的确实看起来羸弱不堪的下半身,而这也流露着他深深的无奈。

  热衷在健身房中的他总是乐于尝试各类健身动作,他希望能有机会体验尽可能多的健身动作,只有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擅长和偏爱,完美身材的健身目标也才能事半功倍。

  也许你也猜到了,他最喜爱的训练方式还是力量训练,杠铃卧推就是不错的选择,还能有效规避腿部无力的不足,实在是最适合他的运动,难怪他练起来格外起劲。

  他的事迹仍然没有结束,他不仅成功拥有了完美的上半身身材,而且还成功拿到了职业卡,成为IFBB的残疾人职业健身选手。看赛场上的他多么自信、多么耀眼。

  来一张31岁和现在的对比照片,虽然从重量上来说,只有150斤和160斤之间10斤的区别,但看起来后者却明显强壮不少,特别是超低体脂率更让健康自信的感觉展现出来。你是不是也被这样的励志事迹所感染?

—贵在坚持——贵在坚持—

  您的点赞、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健身身材肌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