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73的健身大妞,晒照秀曲线,网友:美!

1米73的健身大妞,晒照秀曲线,网友:美!
2018年12月14日 14:42 新浪体育综合

  由于文化的差异,欧美人喜欢的是以金·卡戴珊、詹妮弗·洛佩兹为代表的大码身材风格,而亚洲人更喜欢赵丽颖、杨幂那样娇小玲珑的体型。不过,即使是在亚洲,当出现欧美式的女星时,也很受人们的追捧,比如说徐冬冬。

  Ovia是一位韩国的健身模特,去年前半年,她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被网友称为“韩国卡戴珊”。身高1.73米的Ovia,体重达到135斤,外形上看,跟科勒·卡戴珊别无二致。

  而就在最近,Ovia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在健身房的侧身照。穿着运动文胸和瑜伽裤的Ovia,将自己宽厚的上肢、强壮的下肢展示了出来,网友对她的身材评价很统一:魁梧!

  一个亚洲女生,能有欧美式的身材,这是Ovia的特别之处,也是她能走红的原因。而且,这样的身材,正是Ovia在健身房锻炼的目的和追求。

  不久前,Ovia晒出一张美国模特贝拉·哈迪德在维密秀上的照片,并流露出了羡慕之意,表示成为维密超模是自己的梦想。

  为了实现自己梦想,Ovia不仅在健身房苦练身材,对自己的饮食也是严格管控,这是她的午餐和晚餐:

  所谓三分吃、七分练,要想塑造出好身材,吃比练更加重要。可以看出,Ovia的食物里没有高热量、高油脂的,而且很注重营养的平衡。

  对Ovia来说,成为维密超模这样的梦想太过遥远,但只要朝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她会不断进步、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