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混血健身达人,街头练腹大秀欧美范十足!

美韩混血健身达人,街头练腹大秀欧美范十足!
2018年12月12日 17:20 新浪体育综合

  美韩混血健身达人,街头练腹大秀标准动作,网友:欧美范十足!

  健身流行的同时,也涌现出来了大量的男神和女神了。他们不仅拥有着让人羡慕的颜值,更是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身材。而最近这一段时间,一位剑神女神闯进了大家的视线。这个人是是一位美国和韩国的混血女神,因为自身的颜值和唯美而体态受到了大家的点赞。这不,这位叫做”杰米“的美韩混血健身达人也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了自己的日常健身照。

  真的是用一个”美“字都不足以来形容她了。因为健身的人浑身总是能够散发出来一种活力,让人备受感染。即使是看照片也是如此的,杰米一身白色的运动装,配上俏丽的脸蛋怎么能够不成为健身圈的新秀呢?相对比起我们一直都在提倡的东方较小来说,杰米更偏向于欧美类型发展。这自然是和身体的肌肉量存在一定的关系了,因为女性和男性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健身所追求的方面也是不同的了。

  男生在健身房训练的时候,都是饱满的胸肌,强壮的麒麟臂已经宽阔的背部肌群。而女生则喜欢对与臀腿背三个部位进行集中地训练。这样即使看背影也为自己增加不少的打分了。杰米自己也没有想到竟然在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面就吸引了十多万粉丝的关注。晒日常饮食, 晒训练和很多健身达人一样,杰米做起了一名健身博主。自己也是得到了很多的推广代言机会。

  除了日常的健身举铁之外,她还喜欢瑜伽和游泳。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就是生活应该增添很多的乐趣,不然的话,就太枯燥无味了。

  而在饮食方面,也是一位自制力比较强的女孩子。没有太多的油脂和碳水,自己会按照不同的训练计划来进行饮食的制作和购买。这样的一个人熬夜更是不可能的了,每天晚上只要到了10点钟,杰米就会按时上床睡觉,养足自己的精神。

  现在的杰米已经前往美国的发展了,她的父亲在洛杉矶拥有自己的健身房。在外面游玩的时候,闲着没有事请也是可以练一下自己的腹肌的。街头练腹还要大秀标准动作,你就知道在杰米在这一条道路上走了多长时间了!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愧是混血儿,欧美范十足啊!而屏幕面前的你对于这样一位喜欢健身的运动达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健身混血欧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