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在京开幕

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在京开幕
2018年11月16日 13:48 新浪体育综合

  2018年11月16日9:30分,首届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为紧跟“全民健身,开放合作”的时代脚步,本次博览会共引入100余家国内健身领域企业,携带150余款全新产品及技术亮相京城。

CBBA 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在京开幕CBBA 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在京开幕

  本次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与中国健美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综合健身博览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万良,中展鲲鹏(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杭州益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CEO于明翔,中国养老基金会副秘书长孙贵安,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伟,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商用总经理宋锡波,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楚乔,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夏春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为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剪彩!

  中国展览集团总裁贺彩龙为开幕式致辞:“本次博览会的意义在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健身产业优质贸易平台,整合健身行业优质资源,同时也汇聚行业精英成员,共同搭建健身产业综合展示平台。”

中国展览集团总裁 贺彩龙中国展览集团总裁 贺彩龙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是中国健美协会全力支持的中国健美健身行业综合展示平台,未来职业体育赛事将融合更多元素与市场经济紧密连接。本次IFBB最高级别职业赛事“西美文化杯”2018年IFBB-CBBA世界健美健身精英职业锦标赛落地京城,也是对CBBA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的肯定与期望。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 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主席 张海峰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锁定首日看点

  “壹健身杯”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2018年IFBB世界女子精英职业世锦赛;“西美文化杯”2018年IFBB-CBBA世界健美健身职业锦标赛;“陈陈”杯第十三届全国肚皮舞公开赛;2018“鲲鹏杯”中国国际健身博览会大学生健美健身赛。本次健身博览会上的五大赛事共吸引运动员1000余人,将产生赛事奖金近200万元人民币。

“壹健身杯”2018 CBBA PRO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壹健身杯”2018 CBBA PRO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
“壹健身杯”2018 CBBA PRO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壹健身杯”2018 CBBA PRO 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

  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北京西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展鲲鹏(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健美协会,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壹健身杯”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作为首日开赛主项,引起大众媒体广泛关注。

  经过2018年攀枝花、开封、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赛区的CBBA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选拔,有400余名职业运动员汇聚京城。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表示: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联赛是中国健美协会在2018年启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各地区分站赛事,共吸引参赛运动员3000余人,产生总奖金130万元人民币,给更多的健美健身爱好者提供展示机会与平台,并通过逐层选拔的积分赛制,为中国健美健身国家队伍集聚更多职业化人才。

  本次“壹健身杯”2018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职业精英总决赛开设奖金30万元,中国健美协会也将通过职业联赛的积分赛制为各项目前十名的运动员进行颁奖。并将在18日晚上的颁奖盛典揭晓三张IFBB职业卡得主,他们将代表中国走向国际舞台,巩固中国健身行业国际地位的同时,促进中国健身领域更为宽泛的国际发展。

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 古桥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 古桥
健美健身博览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