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阿姨爱健身,身材酷似卡戴珊,体重145斤却有S型曲线!

40岁阿姨爱健身,身材酷似卡戴珊,体重145斤却有S型曲线!
2018年10月18日 18:07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一名叫金允熙的韩国健身达人在网络上走红。之所以能吸引到网友的关注,是因为金允熙有着如美国社交名人卡戴珊一样的身材。

  据报道,金允熙今年已经40岁,有着多年的健身经历。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健身动态,金允熙汇聚了不俗的人气,粉丝数超过8万。

  和卡戴珊一样,金允熙也有着膀大腰圆的身材。资料介绍显示,金允熙的身高为1.72米,体重达到145斤,跟卡戴珊相接近。要知道,金允熙是亚洲女人,有这样的身材很难得。

  从金允熙发布的健身动态看,她特别喜欢大重量的练习。有这样的身材,或许与她的锻炼习惯有关。我们知道,重量练习比起有氧训练,更有助于增肌。

  这是金允熙的健身画面:

  从理论上分析,如果你体脂超标,却在健身的时候不注意减脂,很容易练成肥壮型。从金允熙的身材看,她应该就属于这种情况。

  虽然体脂较高,但由于体内的肌肉含量足够,金允熙的身材整体比较紧实,身材曲线也很明显。在颜值不够高的情况下,金允熙能走红,或许靠的就是这一点。

  金允熙的例子告诉我们,在健身塑形的时,身材的围度和体重的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材要匀称、要有清晰的线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