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阿姨用健身冻龄,身材凹凸有致,没有丝毫赘肉!

40岁的阿姨用健身冻龄,身材凹凸有致,没有丝毫赘肉!
2018年10月18日 18:04 新浪体育综合

  一般而言,女人到了一定年龄,都会面临身材发福的问题。善于保养的人,抵抗住了岁月的侵蚀,避免了赘肉的干扰,焕发出了该有的魅力,不会保养的,只能逐渐发展成大妈身材。

  李允秀是instagram上的一位健身博主,靠晒健身动态吸引粉丝关注,有着不俗的人气。从外表看,你或许无法想象李允秀已经40岁,但这就是她的真实年龄。

  不久之前,李允秀晒出两张在家里做完瑜伽的照片。看着镜子中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李允秀不禁自豪了起来,她配文道:“没有丝毫的赘肉哦!”

  据报道,李允秀曾经是一名时尚模特,虽然退出时尚圈已经多年,但她依旧保持着靠健身维持身材的习惯。李允秀称,她多24岁时就有了健身的习惯,已经有16年的塑形史。

  在网络上,李允秀有“冻龄女神”之称,成为很多人的健身典范。但李允秀认为,她保养的秘诀并不在于健身,而是年轻的心态和身上的正能量。

  我们经常提到,健身可以让你有颗年轻的心,让你身上有更多正能量,而这些东西又能反过来激发你对健身的喜爱,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其实,健身追求好身材,只是最直接的体现,向往美好的生活才是最终的目的。有了好的心态,有了健康的体质,自然会有更多的幸福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