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妞爱健身,体态丰润紧实曲线迷人,超爱力量区举铁!

越南大妞爱健身,体态丰润紧实曲线迷人,超爱力量区举铁!
2018年10月18日 18:01 新浪体育综合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没有长相相同的两个人。身材也是一样的,每个人的身材特点都不尽相同。即便是在健身房里,打造出来的身材也都各有特点。

  一般情况下,经常健身的女生,大多有修长型的身材,但也有例外情况。比如说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的这位越南健身达人。

  她叫黄氏红,过去的两个月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因为黄氏红喜欢健身,网友们把她称为“健身女神”,她的职业是模特。

  据黄氏红本人透露,看起来有些微胖的她体脂率在20%左右,这只是正常水准。对于一名健身达人来说,似乎有些超标了。但是,由于经常锻炼,黄氏红的身材很紧实,身材曲线也很迷人。

  黄氏红的体脂率之所以较高,这一方面与她的体质有关,另一方面是由健身习惯决定的。黄氏红比较喜欢在力量区举铁,对于更利于减脂的有氧运动,她只当作热身项目。

  从身材外貌看,黄氏红像是一名年近30的女人,实际上,她今年只有23岁。从社交主页发布的动态看,黄氏红的性格很调皮,是一个爱玩的女生。

  不同的健身方式,会练出不同的身材。所以,在我们塑形的开始阶段,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这样才能有的放矢,把自己练成想要的样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