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健身女神爱秀身材,穿瑜伽裤骑单车,好身材尽显!

韩国健身女神爱秀身材,穿瑜伽裤骑单车,好身材尽显!
2018年10月18日 18:06 新浪体育综合

  说到健身模特,很多健身爱好者都不陌生。在一些健身宣传片或者健身杂志上,总能看到健身模特的身影。健身模特大多有多年的塑形经历,都有着极好的身材。

  朴允娜是一名韩国的健身模特,在instgram上的关注量达到11万,有着不俗的人气。朴允娜经常晒出自己的健身动态,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近日,朴允娜更新了社交动态,发布了一组自己骑单车外出的照片。画面中,朴允娜身穿着休闲的上衣,下身是一件深红色的瑜伽裤,好身材尽显!

  朴允娜的脸上挂着迷人的笑容,加上傲人的身材,看起来很健康、也很唯美。朴允娜表示,单车是她出行时经常选择的方式。

  在朴允娜的社交主页上,满满的都是她练习普拉提的照片。看得出,普拉提是她主要的训练项目。

  普拉提主要锻炼人体内深层的小肌肉群,对女性塑形有很好的功效。很多模特的明星,都把普拉提当成常规的健身项目,为的就是更好地保养、塑造身材。

  “坚持,再坚持!”,这是朴允娜社交主页上的签名。在把健身培养成习惯的过程中,坚持是最为关键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