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辣妈爱健身,穿旗袍秀美腿,网友:充满成熟韵味!

35岁的辣妈爱健身,穿旗袍秀美腿,网友:充满成熟韵味!
2018年10月18日 17:58 新浪体育综合

  30多岁的年龄,正是女人的分水岭。不懂得经营自己的,开始走上大妈之路,会保养的、活得精致的,在这个年龄展现出了特别的魅力。

  崔慧丽是一名instagram上的时尚博主,关注量超过50万的她,在网络上有超高的人气。据报道,崔慧丽今年已经35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但是从崔慧丽的外表看,你无法相信她是这个年龄段的女人。

  近日,崔慧丽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她晒出一张自己穿旗袍和高跟鞋的照片。梳着短发的崔慧丽,在这身打扮下,看起来成熟优雅、妩媚动人。

  崔慧丽就是一个懂得经营自己的人,她很会保养自己,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崔慧丽表示,她从26岁开始就有了健身习惯。当时候,崔慧丽刚生完第一个孩子,健身原本是为了恢复身材,不料竟坚持到了现在。

  崔慧丽喜欢做瑜伽、每天坚持跑步,此外她还每周去健身房三次,完成自己的力量训练任务。而就在前不久,崔慧丽对拳击产生了兴趣,专门报了拳击课程。

  正是这么多年的锻炼保养,让崔慧丽的身材如同少女般挺拔,而她的外表,在岁月的积淀之后,更添了几分成熟知性,成了一个充满韵味的女人。

  当然,崔慧丽保养的不仅是健身,她还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就像她在社交主页的签名一样,要“永远保持一颗少女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