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健身5年,身材紧实性感,网友:腹部怎么还有赘肉!

美女主播健身5年,身材紧实性感,网友:腹部怎么还有赘肉!
2018年10月18日 17:58 新浪体育综合

  在健身的过程中,吃永远比练更重要,所谓三分练几分吃,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一边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一边在餐桌上狼吞虎咽,那就一定无法收获理想的训练效果。

  Somi是一名来自韩国的健身主播,靠着在instagram上健身而走红,粉丝数超过30万。资料显示,Somi有5年的健身习惯,属于达人级别。

  但Somi是属于典型的只管练、不管吃。每天晚上直播的过程中,Somi都练得很辛苦,但是在平时的生活中,她对一切美食都来者不拒,甚至还有饮酒的习惯。

  所以在上图中,你可以看见Somi的腹部,隐隐约约有赘肉堆积。人体有赘肉堆积,是因为你每天摄入的热量超过了消耗的热量,显然Somi是吃太多。

  这也难怪,健身是Somi的爱好,美食也是。在社交主页上,满满的都是Somi晒出的各种美食,里面有很多都是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

  作为一名健身达人,Somi当然知道饮食管控的重要性。但是,一方面她无法抑制对美食的喜爱,另一方面,她只是略有赘肉,身材还是很紧实的。

  Somi这样的饮食习惯,我们是需要引以为戒的,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她这样的身材资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