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女郎选拔再次来袭 打开微博加入选拔

UFC女郎选拔再次来袭 打开微博加入选拔
2018年09月21日 12:20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世界首屈一指的综合格斗赛事——UFC综合格斗冠军赛官方宣布,今年将首次落地北京。与此同时,UFC也将继续与新浪体育合作,推出2018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拔活动,在全网范围内寻找新一年度的UFC女郎。本届2018 UFC中国举牌女郎选拔活动由Monster Energy魔爪能量饮料赞助呈现,最终夺得桂冠的举牌女郎将获得15000元的现金大奖。

  携手三年前缘再续 双方合作不断升级

  作为UFC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新浪体育与UFC的缘分由来已久。三年来,新浪体育全程直播有中国选手参加的UFC比赛,帮助全景呈现UFC这一终极最强格斗的赛事盛况;去年,双方合作升级,新浪体育和UFC达成独家合作,联合举办首届UFC中国举牌女郎的选拔活动,一时引发全民关注和讨论热潮,仅在微博端就已获得上万粉丝互动;同时#UFC中国举牌女郎#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6000万,抢占微博榜单居高不下,成为去年最受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

  作为UFC中国举牌女郎选举独家合作伙伴,今年新浪体育除了链接更多渠道资源宣传和报道赛事,还将与UFC进行商业化开发,帮助UFC在中国进一步深耕市场。

  跨界合作 实现体育产业资源互动

  作为国内最大的体育媒体平台之一,新浪体育积极向体育产业公司发展转型,其中新浪体育携手UFC通力合作打造的举牌女郎选拔活动就是最佳例证之一。据悉,这一活动不仅为UFC培育了大量国内的粉丝,还帮助UFC品牌在中国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双方的成功合作,也是新浪体育积极探索体育产业资源互补新模式的成功尝试。今年是UFC成立的25周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UFC在全球拥有极多粉丝拥簇。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搏击格斗文化也逐渐在国内兴起,UFC这种国际性高规格赛事在中国受到广泛欢迎指日可待。

  全民参与 UFC举牌女郎成全网话题女郎

  就选拔活动本身来看,本次选拔活动第一阶段为“海选+拉票”阶段,将从9月20日开始到10月21日截止,选手微博发布特定主题的内容(包括健身、饮食、穿搭),加上对UFC赛事的了解和印象,并@UFC官微进行互动,即可报名参赛;自10月22日至10月28日,通过微博报名的海选总票数前十的选手将进入线下决赛阶段,并参与到UFC相关活动中;第三阶段,十强选手将汇聚北京,参加量身定制的UFC举牌女郎训练活动,在这里,她们将与真正的UFC选手面对面,跟随历届UFC举牌女郎学习,并有机会拍摄个人时尚大片,接受现场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

  此次专家评审的阵容依然强大,UFC 总裁Dana White将担任本届举牌女郎首席评委,专家评委团由UFC亚洲区负责人Kevin Chang、新浪体育版权与战略合作副总经理Sam Li以及新浪体育健身频道主编闫婕组成。评委们将从多个角度对选手进行评判,其中专家评审的意见占选手总分的40%,剩下60%的分数将由微博平台上网友的转赞评决定。

  11月10日,新浪体育将在全网宣布2018“UFC中国举牌女郎”桂冠花落谁家,并与其签约授予“新浪体育健身大使”荣誉称号。11月24日,2018“UFC中国举牌女郎”将出席【UFC格斗之夜:北京】盛典并在中国站的比赛中正式登场。

  打开微博加入选拔,你就是下一个“UFC中国举牌女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