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DMS冠军杯苏州站收官 年度总决赛10月北京开幕

2018DMS冠军杯苏州站收官 年度总决赛10月北京开幕
2018年09月15日 14:5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苏州站日前落幕,本次比赛的结束也标志2018年DMS冠军杯最后一场分站赛落幕,年度总决赛将于10月的北京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DMS国际体育和ChinaFit联合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江苏省运动健身业协会、王禾铁馆和体格健身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位运动员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属于中国健美健身人的精神与美感。

  经过4个小时的层层角逐,最终在健美全场比赛中,来自王禾战队的马勇华力战群雄,夺得桂冠。在健体全场比赛中,个人参赛的谢仁义勇得第一。在比基尼全场比赛中,来自王禾战队的陈莹莹拔得头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