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爱健身的韩国姑娘,身材比例很完美

爱运动爱健身的韩国姑娘,身材比例很完美
2018年08月31日 16:35 新浪体育综合

  女生都喜欢漂亮的衣服,这是她们追求美的体现。漂亮的衣服需要好的身材来支撑,好的身材能将衣服的漂亮展现出来。所以,爱美的姑娘,除了挑选装扮,还要塑造身材。

  申载荣是一名韩国模特,23岁的她有很多个人爱好,健身是其中一个。天生丽质加上后天的塑造,让她拥有了魔鬼般的身材。

  近日,申载荣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逛超市时的照片。画面中,申载荣穿着修身的牛仔裤和长靴,上身是一件小皮衣。这身打扮之下,申载荣展现出了性感、可爱的一面。

  几乎所以年轻人都穿过牛仔裤,这样普通又常见的装扮,在申载荣的身上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味道。不得不承认,身材好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申载荣是一名十足的运动型女孩,除了健身,她还偶尔打篮球、高尔夫。篮球和高尔夫虽然也是健身的方式,但塑形效果不如瑜伽和普拉提,申载荣更多是出于个人爱好才来玩的。

  爱运动、爱健身的姑娘,除了身材好,气质也必定不一般。在这张街头照中,申载荣看起来跟中国女星景甜在气质上有几分相似。

  所以说,女生活得精致,不只在于爱打扮、爱穿戴,还要通过健身、读书来提升、打造自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