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腹肌不难练,做好减脂,调整饮食

漂亮的腹肌不难练,做好减脂,调整饮食
2018年08月31日 16:33 新浪体育综合

  腹肌是众多男性朋友梦寐以求的肌肉,十分迫切自己也能迅速练出漂亮美观的腹肌,实际上每天坚持完成锻炼的人也是比较少的,“三日打鱼,两日晒网”可以说是锻炼的日常状态,这种松懈的做法也是迟迟练不出立体美观的腹肌原因之一。

  要想练出属于自己的漂亮完美腹肌,我们还得减掉覆盖在腹肌表层的脂肪,这层厚实的脂肪可是让你腹肌迟迟不肯显现的罪魁祸首。即使你做到了每天完成大量的腹肌训练,也不能完全剔除这层脂肪,所以要大量消耗脂肪,还要做好有氧运动,比如常见的游泳、慢跑、骑自行车等等。

  饮食对腹肌的塑造也起到重要作用,想要减脂也要形成健康低脂的饮食习惯,建议用果蔬和低脂肪低能量的高蛋白高纤维食物代替日常主食,一个科学低脂的饮食习惯比起寻常的饮食更能加快消除腹部脂肪,为你的腹肌打下坚持的基础。

  不同的练习针对我们腹肌的不同区域,腹部肌肉是一个非常大的肌肉群,这说明需要很多不同的训练动作针对腹肌,包括腹肌上方、腹肌下访、中部腹肌和斜肌。因此想要练得真正美观的腹肌,我们必须针对腹肌的所有方面。

动作1:原地高抬腿动作1:原地高抬腿

  将这个动作持续45秒,原地高抬腿刻意让整个身体运动起来,迅速提升心率并且开始燃烧你的脂肪,也为接下来的其他训练做好一个热身准备,完成动作之后休息15秒。

动作2:俄罗斯转体动作2:俄罗斯转体

  坚持45秒的时间,抬起双腿,并保持腿伸直的姿势,保持核心收紧,调节好呼吸节奏,将注意力集中在腹肌,收缩腹肌扭转身体向左右转体,完成动作之后休息15秒。

动作3:抬腿动作3:抬腿

  坚持45秒的时间,同样要稍微抬起双腿离地,并保持腿伸直的姿势,上半身也要保持微微离地的姿势,颈部放松,双手平放在臀部下方位置,腹肌持续收紧发力,抬起双腿直至和地面垂直,再下方双腿,一直反复练习,完成动作之后也要休息15秒。

动作4:髋部上推动作4:髋部上推

  坚持45秒,抬起双腿稍微离地并且伸直,头部也要维持离地的姿势,颈部要放松,两手平放在躯干两侧,之后弯曲双腿大致呈90度,再用腹肌和髋部的力量抬起双腿,尽量让髋部远离地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