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女私教身材尴尬常被说胖,网友:这叫丰腴美!

健身女私教身材尴尬常被说胖,网友:这叫丰腴美!
2018年08月31日 16:34 新浪体育综合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健身女教练的身材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亚洲人以瘦为美,大多数女性追求骨感身材,保持身材就是节食和有氧训练,真正的健身女神偏爱力量训练,通过力量训练塑造女性婀娜曲线。这样的身材不是所有的女性都能欣赏,有些女性会认为太壮,有些认为胖了。

  健身女神Jemy就经常遇到这样的尴尬,那些初到健身房的小白很意外,Jemy这样的身材怎么会是健身教练呢,身材明明那么胖,Jemy很无奈。不过,那些接触过健身一段时间的人,就会欣赏她的身材,纷纷转而向她求教怎么练?

  健身女神Jemy的身材和普通的胖存在本质区别,一般肥胖身材,她们腰部和肚子都会有赘肉,整体是像一个水桶形;练过的身材,她们是有选择性的丰满,她们大腿和臀部有肉,腰部纤细,手臂也还要,背部挺拔,整体呈现S曲线。

  要让女性曲线凸显,练腿和练臀是必须的,Jemy每周要练2次腿和臀。像她这样的健身女神为什么不天天练呢?其实健身不是大家想象的疯狂训练,而是有规律地训练,需要足够的休息。肌肉和力量的增长不在训练中获得,而是在睡觉和休息中获得。

  健身女神Jemy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她觉得,大部分女性缺少正确的健身观念,以为健身等于减肥,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改变:

  Jemy参加活动,穿一件红色包裙,她的大粗腿展露无遗,不健身的人可能会认为她腿太粗,但是练过的人却觉得很美很性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