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健身大会进入中国时间 魏江雷出席开幕式

世界顶级健身大会进入中国时间 魏江雷出席开幕式
2018年08月16日 12:39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8月16日,世界健身行业聚焦上海,全球顶级健身机构IDEA WORLD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启动为期五天的健身大会。这个成立于1982年,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10000家专业机构、有着将近27万名专业教练的健身宇宙将在上海正式落地。今天上午,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出席IDEA CHINA共同启动仪式。

  今天的峰会的上,AIM集团高级副总裁、IDEA全球总经理Kim Paulsen女士说到:“IDEA China is going to make a difference to the industry in China。”IDEA CHINA是由美国AIM及IDEA总部在中国设立的官方分支机构,负责AIM及IDEA全球业务在中国的落地,IDEA CHINA CEO卢斌芳先生在开幕式上,同样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更多的中国机构能够与IDEA一起,共同为中国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好地服务,推动中国的健身品牌走向世界。”

  IDEA开幕式之精髓是被称为“健身奥斯卡”的全球颁奖典礼,这是每一位健身从业者都毕生向往的最高荣誉。本次IDEA CHINA全球颁奖典礼共揭晓三项大奖,最终分别由来自Twist Performance + Wellness的创始人Peter Twist,

  获得全球健身行业最励志人物奖;来自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教授Fabio Comana 获得全球健身行业最创新课程奖;全球健身行业杰出贡献奖由Heavens Elevated Fitness 总裁Helen Vanderburg获得。每一位最终获奖者都由美国行业协会严格考评,IDEA进入中国后,相信全球颁奖典礼上将有我们华人的身影。

  再IDEA过去36年的历史里,已见证太多的梦想成真。但顺利入驻全球最大健身市场——中国,仍是IDEA WORLD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功之一。随着共同启动仪式倒计时指针的停止,来自美国的IDEA全球总经理Kim Paulsen女士、IDEA CHINA CEO卢斌芳先生,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等合作伙伴共同为IDEA CHINA注入了最具新鲜的能量。

  魏总在今天的峰会上提到了一组数据:“在所有的运动中,健身和塑形是最流行和最有前途的部分。有4.6亿微博用户有兴趣标签,致力于健身和塑造相关内容和服务。”显然,市场的认可才是行业发展的唯一通行证。正如出席这场开幕式的演讲嘉宾中国赛艇协会主席刘爱杰先生所言:上工治未病,中国有大量的非医院消费人群,他们有极大的市场需求,我们应该瞄准方向,提供国际平台资源,积极提升中国健身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让需求者有所依,让能力者能发展。

  2018是IDEA CHINA的元年,据悉这次健身大会参与学员超过2000人。IDEA CHINA把中国健身行业所需要的一切都准备好了,从现在起,IDEA WORLD正是进入中国时间。(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