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瑜伽5式,燃烧你的卡路里,让身体越练越有型!

简易瑜伽5式,燃烧你的卡路里,让身体越练越有型!
2018年07月19日 17:04 新浪体育综合

  有些人“天生丽质”,她吃不比你少吃,也没见她经常运动,可是多少年身材还是一直那么苗条,这一类人属于易瘦体质,很是让人羡慕。可是,不知你过有没有发现,这一类人如果爱运动还好说,如果她们不爱运动的话,那身材曲线真的不一定有你的好。所以说我们完全没有必要羡慕她们,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想要曲线身材都需要坚持运动。

  想要消耗体内多余的卡路里,想要减掉身体上多余的脂肪,想要保持身材曲线的完美,运动是最佳方式。天生苗条的人常有,天生身材有型,曲线丰满还能长期保持的人却没有,别再怀疑,跟我一起来运动吧,好身材等着你。简易瑜伽5式,燃烧你的卡路里,身体越练越有型!

  桌子式变体:坐在地上,双腿弯膝,大腿与小腿垂直,脚掌踏地,双手支撑在体后地上,身体呈后仰姿势;双手与双腿发力,臀部慢慢提高,直至双手伸直,左腿往上身方向伸展,穿过左手腋下并伸直,右脚跟提起,脚尖踮地。

  指南针式:首先,坐姿脊背挺拔,双腿伸直。左腿伸直回勾,右腿弯曲,双手拉小腿靠近胸腔。保持脊柱延展,腹部内收。拉右膝盖窝放在右肩膀后,右手抓小腿,左手抓右脚外侧。右手往下撑地,右腿缓慢伸直,右肩膀推右腿向后,左肩膀打开,眼睛看向左侧,保持1分钟,缓缓放下右腿,恢复坐姿,休息,换另一侧练习。

  直角式,首先以站姿进入,双腿并拢,上身向前向下弯曲,直到背部与双腿形成一个直角,停留30秒,恢复站姿休息,重复3-5次。这一体式不仅能够拉伸我们的腿部肌肉,还能锻炼臀部肌肉,减少脂肪在臀部的堆积,从而让臀部保持紧实且富有弹性。

  手肘倒立后弯:在练习时也要根据瑜伽的中医原理,学会用呼吸法来增加腹部呼吸的次数,达到收缩腹部肌肉的效果。体式详解:下犬式进入,头部顶地,手臂弯曲,手臂手肘放在头部两侧地面上。身体向前倾斜,脚趾蹬向地面,腹部用力,双腿伸直向上抬起,身体呈一条直线垂直地面。腰部向后弯曲,双腿向身体方向折叠。

  卧婴儿式:半身坐在膝盖上,然后慢慢完全前铺上半身,两臂屈肘放于身体的两侧,想象自己像一只蜷缩着放松的小猫,感觉非常舒服。两臂打开向前平伸,舒展拉伸上半身紧绷的肌肉群,加速血液流动,慢慢让自己进入半睡眠之中。

卡路里瑜伽有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