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瑜伽女神穿上牛仔裤 你就明白女人为什么练瑜伽

当瑜伽女神穿上牛仔裤 你就明白女人为什么练瑜伽
2018年05月25日 18:27 新浪体育综合

  瑜伽是起源于古印度的一种修心养性、强身健体的运动形式。经过5000多年的演变,瑜伽已经成了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一种方式。

  一般情况下,男人更愿意去健身房撸铁,而女人更愿意在瑜伽垫上塑造自己的体型。

  潘兰妮是一位韩国的瑜伽丽人,也是韩国国内的瑜伽推广大使以及健康专家。在她的身上,你几乎能看到瑜伽能带给一个女人的所有益处。

  在阳光明媚气候适当的午后,带着瑜伽垫,在公园里无人的角落,和自己的身体以及大自然来一次交流。这能让你的心态更平静,能让你变得更睿智。

  瑜伽就像读书一样,在润物细无声之间,给人带来更变,这种改变可以发生在内涵层面,表现出来,就是一个人的气质。

  作为一种健身方式,瑜伽的练习可以帮助女性塑造柔和的体态,好的身材能让女性更加自己,有一颗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潘兰妮为例,当她穿上蓝色的牛仔裤,你不仅能看到她曼妙的体态,甚至能感知到她充满阳光的内心世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