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大半年了 却毫无效果 那你有注意这3个问题吗

健身大半年了 却毫无效果 那你有注意这3个问题吗
2018年05月21日 17:34 新浪体育综合

  健身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让我们更加的健康,对于大多数朋友们来说,健身更重要的是,可以增长我们的肌肉,让我们更加强壮,身材更加有型,穿衣更加好看。

当然,也有部分人健身是为了进行减肥减脂。当然,也有部分人健身是为了进行减肥减脂。

  健身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如果是要减肥,花费的时间可能就会更多,对于易胖体质得朋友们来说,要通过一定时间的系统锻炼,将体质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善。

  在来注重减肥时,会更加有效果,如果想要增长肌肉,一般来说坚持至少一两年,身体才会有明显的改变。

  当然,健身半年的时间也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看自己是如何去健身的,如果合理的,充分的去锻炼了,效果一定是好的。

  如果想要更快的增长肌肉,就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物质,喝蛋白粉当然是更好的选择,减肥的话,一定要每天都尽量做足够的运动。下面,提出几条健身后没效果的原因。

  一,运动量不够

  想要健身有更好的效果,就一定要健身足够的时间,要有充足的训练量,这样才能更好锻炼到肌肉,你可以不用每天练,但是每次练一定要认真,不要去了健身房,还是拿着个手机去混点,要专注到健身上了来。、

  如果想要减肥,每天一定要进行足够的有氧运动,大量的有氧运动可以很好的燃烧脂肪,像有氧操,跳绳,跑步,游泳等等。

  如果只想跑步,一定要跑到三十分钟或者以上,速度可以不要太快,跑着舒适就行,跑的时间越久,燃烧的脂肪就越多,减肥效果越好。

  身上的肌肉增长不明显,可能与自身的训练方法有着很大的关系,首先呢,每一块肌肉,不能每天都去锻炼,这样肌肉只有撕裂,没我增长的过程。

  然后,每个锻炼的动作,一定要做正确,发力要正确,每次训练完之后,要让肌肉有酸胀的感觉,也要注重训练完之后的放松,以及休息恢复。

  如果是减肥,建议不要只通过跑步来达成,可以结合其他的有氧运动,进行更加综合的训练,例如,跑步之前可以做一下有氧操,跑步完之后可以跳绳,这样结合起来,效果会更好。

三,饮食问题三,饮食问题

  这是在健身过程中,必须要强调的,一定要科学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不要吃垃圾食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吃些水果,注意饮食合理的搭配,如果减肥的话,更要控制饮食,尽量少吃点,一定不能不吃。

以上几点改善健身效果的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以上几点改善健身效果的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