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辣妈痴迷健身,三年练出傲人曲线

90后辣妈痴迷健身,三年练出傲人曲线
2018年05月16日 16:45 新浪体育综合

  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后身材会迅速走型,但是今天软妹跟大家介绍的这位辣妈,生完孩子以后却比之前身材更加迷人,只因为她选择了健身。

  这位辣妈叫宋明熙,曾经是一位时装模特,今年28岁的她已经有三年的健身经历,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不过,宋明熙接触健身并不是三年之前,很早的时候,她就开始健身塑形,但是那个时候,由于工作的关系,她没有足够的时间用在健身房,也没有把健身当成一种习惯。

  成为宝妈的宋明熙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太太,这样她有了时间和精力用在健身塑形上。

  在健身教练的帮助下,宋明熙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了现在的身材。本来就是模特出身的她,看起来比之前更有型。

  对一名女人来说,爱美是天生的权利,不能因为生孩子而放弃,这是给所有宝妈的一种提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