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核心要点,慢跑瘦腿从未如此简单

掌握核心要点,慢跑瘦腿从未如此简单
2018年05月11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现在想想我自己,再想想以前的自己,我真是很感慨!想当年我逛遍各大市场买一条合适的裤子都很难,都没有我穿的码,我的腿真的很粗,说是大象腿一点都不为过!

  后来知道,想要改变身材,只能靠运动,于是我就走上了跑步的道路!还别说跑步的效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多年的坚持跑步已经让我的腿变成了小细腿啦!

  不仅如此,我的腿型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我的双腿非常的直,而且腿的肌肉流线非常的好看,这让我越来越自信,并且更加的坚定,跑步就是一生的坚持!

  确实,现在有不少妹子都在苦恼,跑步确实让许多人的双腿变粗,其实这是因为你的方法不科学,想要正确瘦腿请跟我这样做!

  1.身体,精神的准备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腿变粗,那你就不热身就去跑步吧!别说我没提前劝你!其实大多数人腿越跑越粗,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跑步前没有充分的准备!

  在跑步前,我们应该活动身体,加快血液流动,让更多的血液流向四肢和肌肉,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腿部放松,提高身体的温度,更好地适应跑步!

  加强臀部的肌肉

  我相信许多跑者都没有找到正确的发力方法,其实我们跑步时发力最好的部位就是我们的臀肌,臀肌越强大,发力越明显,大腿小腿发力就越小,这样就可以避免大腿,小腿变粗!

  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大腿小腿更细,避免过度发力,长肌肉,我们应该加强自己的臀部肌肉,这样我们就可以让臀部承担更多的力量!

  3.制造更大的能量差

  其实我们跑步是一种全身性的消耗脂肪的运动,所以想要让大腿,小腿更瘦,我们应该让自己的身体消耗更多的能量和脂肪!

  所以我们应该提高自己消耗的能量,我们可以采用间歇性高强度跑步方法,慢跑和快跑交替进行,这样身体燃烧的能量比匀速跑要多很多!

  跑步后一定要放松

  如果你在跑完步后直接拍屁股走人,那么你的大腿,小腿一定会变粗!所以跑步后的按摩适和拉伸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为重复的按摩和拉伸,能够让我们的肌肉纤维更加的有弹性,同时让我们的大腿小腿的腿型变得更好,这样就可以避免我们长肌肉!

  跑步瘦腿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在短时间内可能看不到很大的效果,但是长期坚持,我们一定能够收获纤细的美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